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在剧院大厅用中文呼“我爱神韵”的观众


2013年1月30日晚,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DC肯尼迪艺术 中心歌剧院的六天七场的第二场演出 落下帷幕。精美绝伦的演出展现的 五千年中华历史和传统文化,震撼了不同民族和文化背景的各界主流观众。演出落幕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声雷动,许多观众双手举过头顶欢呼喝采。观看演 出后,许多激动不已的观众连声用中文高呼“我爱神韵 ”。(摄影:李莎/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华府记者站报导)2013年1月3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 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六天七场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精美绝伦的演出展现的五千年中华历史和传统文化,震撼了不同民族和文化背景的美国首都华府各界主流观众。


在演出中,观众热烈地与主持人互动,大声用中文说“我爱神韵”。


演出结束后,更有许多激动不已的观众如Conley、Patrick Sides、Dennis McDonald等阖家纷纷来到大幅神韵海报前合影留念,神采飞扬、满脸喜悦,并情不自禁连声用中文反覆高呼“我爱神韵”。




Conley与家人看完神韵后不愿离去,全家在神韵宣传画前留影并一家人学练“我爱神韵”。(大纪元资料图片)



Dennis McDonald夫妇看完神韵后不愿离去,夫妇二人在神韵宣传画前留影并一家人学练“我爱神韵”。(大纪元资料图片)



Patrick Sides与家人看完神韵后不愿离去,全家在神韵宣传画前留影并一家人学练“我爱神韵”。(大纪元资料图片)

美国Franciscans传统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副主教,阿蕊妮?泰奇曼(Ariane C.Teichmann)看完神韵演出 后非常激动。她反覆表示:“神韵演出实在太美了。充满了美、善、神性和韵味。今晚我希望我是个中国人。”泰奇曼认为神韵所展示的中国才是真正的中国,而现在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文化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美国Franciscans传统耶稣基督新世界教会的副主教,阿蕊妮?泰奇曼(Ariane C.Teichmann,右二)、布瑞?奇卡伯尔(Bridget Capaul,右三)牧师和教会的其他三个牧师非常赞同神韵表现的精神理念和价值。演出结束后,在神韵海报前齐声喊:“我爱神韵”。(摄影:李莎/大纪元)

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 成立于2006年。到2009年,神韵艺术团已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


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国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神韵巡回演出 已成为每年一度的世界艺术盛事,感动各族裔观众。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