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欧议会就活摘器官暴行举行高规格会议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议会主管的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和国际非联合员国家及民族组织,1月29日在议会举行高规格国际会议,题为: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一个恐怖的故事。欧洲议会、人权组织代表等受邀到场发言。


大会邀请了三位不同背景的发言人,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的真实性及其规模。包括驻伦敦的调查记者、著名艾特函•古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和来自的医学教授李会革博士。


来自维吾尔的外科医生安华托帝先生亲身经历过从死刑犯 身上攫取器官。当时行刑者故意将子弹打歪,以保证摘取器官的时候此人还活着。这段近似杀人的经历成了托帝医生的梦魇。


他说:[录音]“那种感受你没有办法形容。我觉得作为一名医生,你应该是治病救人的。但是从某种角度上来讲,我杀了那个人。因为我拿走了他的肝,他的两个肾脏之后他死了。所以呢,这个对于我来讲呢,就是一种对于我的作为一个医生的职责的一个亵渎。很多年了,在心理感受上很沉重。”


1942年一位最高法院法官聆听了一位亲身经历过华沙死亡 集中营的年轻波兰人的证词 。之后,这位谨慎的法官面对媒体说:‘我没说这位年轻人在撒谎,我只是说我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有区别的。”


七十年后的今天,活体摘取良心犯、特别是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六年之后,却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对此,2011年世界人权报告的报告人莱昂尼达斯•董思科斯(Leonidas Donskis)的解读说:[录音]“人们难以相信在一个文明的国度里这样的事情还可能发生。对于欧洲和来说,这样的行只能和纳粹相提并论。”


然而,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欧洲议会议员特讷•克兰(Tunne Kelam)认为,人人都看中了中国 庞大的市场,经济利益也是重要原因。


一面是经贸利益的诱惑,一面是受害者们的强烈呼声。欧洲议会议员表示,在这利益和人权的平衡中,议会也有他们的职责。


欧洲议会议员莱昂尼达斯•董思科斯表示:[录音]“应该大声疾呼,这是反人类的罪行,被送上海牙国际法庭。就这么简单。容忍(这一罪行)是不可能的,因为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成为这种反人类罪行的受害人。”


欧洲议会议员特讷•克兰则指称,这是道德在毁灭,他说:[录音]“如果我们不严肃对待我们所了解的有关(活摘器官)这一行为,我们在道德上和上也得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承担一部分责任。”


在中国问题 专家艾特函•古特曼先生看来,将这些赴中国移植器官的行为定为违法行为,是唯一解决问题的方法。他说:[录音]“无论你是谁,无论你遭受了多少,如果你到中国,得到一个器官,我们不知道那个器官是从哪儿来的,我们不知道它是怎么得来的。你就是一个罪人,你得去监狱,你得去坐牢。这是目前处理这个问题的唯一的方式。”


有议员表示,这种国际会议的举办,对国际社会来说如同一记棒喝,活摘器官的罪行将会让世人震惊。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张婷、特约记者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欧议会就活摘器官暴行举行高规格会议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