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美国最大建筑公司项目主管:神韵传递美好的信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DC报导)2013年1月30日晚,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 落幕,各族裔主流人士慕名而来,剧院内掌声连连,气氛极其热烈。美国最大建筑工程公司Bechtel公司项目主管Patrick Anderson先生偕太太Svelnetla Anderson女士观看神韵 后,感受到了关于法轮大法的美好信息。


Anderson先生说:“演出太棒了!舞蹈纯善纯美、色彩缤纷绚丽,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极富人生哲理,传递出美好和信息,我深深陶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奇缘》中)法轮大法修炼者、警察以及外国游客的奇遇,真是非常有力量,非常感人,配合得天衣无缝!”


他表示自己了解到中共当局的残暴:“这是中国人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中国现存的问题,我从这个节目中意识到中共政府出问题了。我感到政府用暴力对付如此和平、专注自己修炼的团体,一定是这个政府有问题!”


Anderson太太是位文学家,对世界文化颇有造诣。她说:“我爱神韵演出 ,她令我震撼!艺术 家们不仅技巧高超,而且让我莫名地感动。神韵展现了整个中国的风采,不只是汉族文化还有各个少数民族文化的美妙呈现。”她感佩神韵歌词传递深刻内涵,回归艺术经典,让自己有种怀旧的感觉。


Anderson先生所处的Bechtel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建筑工程公司,总部位于的金融区。2010年年收入280亿,在近40个国家承建工程。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