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中共十八大第二天 外界聚焦汪洋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18大开幕之际,担任书记的广东省代表团最受外界瞩目。汪洋一直被外界热炒将进入,但随着大批中共元老在十八大会议上的现身,外界分析,新常委人选将受到中共元老的束缚。


11月8日,中共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午听取总书记提出报告,胡一个半小时讲话的绝大部分都是在强调如何巩固共产的权力,以及如何对社会加强控制,和传承意识形态传统。




中共18大开幕之际,汪洋受关注。(网络图片)


下午,广东代表团等7个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9日,中共18大议程进入第2天,有河北、内蒙古、广东和中央企业系统等13个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此外,主办单位当天也安排2场记者会。


由于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被视为中共明日之星,且外传汪洋有机会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或高升到国务院担任副,广东代表团的分组讨论,预料将引来大批媒体采访。


据悉,8日,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一现身即被记者问及〝汪洋书记会不会升迁?〞他即笑道〝这个,这个,哈哈,哈哈〞,记者再问其他问题,他一概拒答;而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原本同传媒在谈经济发展,但香港记者一出现,他即快步绕开。


7日,十八大的预备会议,选出的41人的主席团名单其中包括大批中共退位老人。英国媒体评论说,中共十八大成了中共老人秀。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共十八大第二天 外界聚焦汪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