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精彩网语】十八大共产党变地下党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0日讯】中共在召开前以及召开中草木皆兵,杯弓蛇影,劳民伤财的维稳措施引起民众的极大不满。对于为说话的官方控制的喉舌媒体,民众一贯调侃。现摘录关于十八大和官媒的的部分精彩网语,与读者分享。


怎么成了地下党了?开个会害怕成这样?你们不是有军队吗?哪个想捣乱你们杀就是勒,89年人民还只是提提意见,你们就开着坦克杀人,你们不是一贯以屠杀人民为快乐的吗?


@老犯错gg:坚持党的领导,为什么不问问我们,愿意不愿意让你们继续领导?你想坚持领导我们就坚持?谁给你的这种权利?凭什么不让我们自己选择让谁领导?你们他妈的还要脸不了?


@张子韪:我突然发现他们什么坏事都做过:拆人房子、流人婴儿、挖人祖坟、掀人摊位、杀人抢尸、收刮钱财、贪污腐化、挥霍浪费、飞扬跋扈、卖国求荣、践踏宪法、强制洗脑、谎话连篇、篡改史书、严刑逼供、乱杀无辜、指鹿为马、为虎作伥、焚书坑儒、破坏文物、毁坏森林、污染环境、制造冤案、兴文字狱……无恶不作。


说:“中国人享有是不争的事实! ”网友说:“中国人想有言论是不争的事实! ”我说:“中国人享有言论自由是不真的事实!” 请问,是谁写错字了?


cctv又出采访了,问道“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能为祖国做些什么。”一哥们回答:“移民,不给祖国添乱。”记者又问:“你认为爱国主义的表现是什么。”答:“移民,给资本主义添乱。”


@修–o–哩:如果几千个小偷突然汇拢在一块,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经验;要是几千个常年说谎的家伙聚在一起开会,那一定是想编造一个天大的谎言。


1989年11月,即罗共政权垮台和齐奥塞斯库夫妇被处决前一个月,罗共十四大召开,齐在闭幕式的讲话被30多次掌声打断,全体与会者不断欢呼“齐奥塞斯库——罗马尼亚共产党”、“齐奥塞斯库与人民”。


【孙传芳理论令人佩服!】孙传芳,东南五省联军总司令。当时孙中山,袁世凯都倡导做“人民公仆”。孙传芳看报纸后大笑说:“那些争当人民公仆的其实都是骗子,要当就当人民父母,不当公仆。因为当仆人的没有一个好东西!不是拐骗主人的小老婆,就是偷主人钱财。而天下父母没有一个不爱自己孩子的。”转!


网友:女大十八变,不知道党的十八大是到最后出什么牌,坐等。


芳美醇: {理由很简单} 真理从来都是赤裸裸的,只有罪恶和黑幕才需要极力掩饰!控制言论只能让人更加怀疑!所以,在报禁、党禁解封之前,在言论自由仍被监视之时,在宣传部和网络特务被全数撤销之前,本人永远不会相信它们的任何政策和口号,不相信它们的任何理论!


央视采访外国人对中国的印象,就像央视采访中国人“你幸福吗”一样,外国人说批中国不好、中国人说我不幸福,央视是肯定不会播出的。中国真的在外国人眼里天衣无缝、美不胜收?中国人在中国都活得很幸福?这种选择性采访、选择性播出纯粹浪费胶卷、浪费时间,有何意义!


北京气象台昨日发布开始降温的消息,闷葫芦罐儿胡同居委会的李大妈站在胡同口大声提醒街坊:“明儿要变天啦!” 被仨路过的便衣听见后带走。目前,决定对李大妈以涉嫌煽动、颠覆 展开重点监控调查!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 在很多地方,审判成了笑话。坐在大堂上的,其实就是犯罪份子。


说中共官员不贪,那是神话;中共说要“防腐反腐”,那是屁话;“为人民服务”则是鬼话。


@杂谈五味【美国人民有权暗杀】1765年,一美国公民出于义愤,把一位引起民众公愤的官员暗杀了。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的富兰克林挺身而出,为其辩护。他认为:“政1府1若无力控制官员腐败,人民就有权力暗杀腐败官员。”甚至说:“如果没有弹劾的权力,我们就用暗杀来摆脱一个腐败的


强烈建议中国不要和走邪路的西方国家来往,咱们是名门正道,不能和歪门邪道的国家来往,因此,我建议自此闭关锁国,坚持走自己的正道,举自己的旗帜,这样才不为外邪所侵,咱们党才能保持根正苗红


人民日报:“十年来我国免除50个国家300亿元到期债务”家人在吃泡面,你却请别人吃海鲜;家人还没过上好日子,你却在外面装阔佬免除外债。你还好意思瞎显摆,说什么“和谐世界是中国外交的理念创新,也是各国人民利益所在”!呸!败家子!有这么多钱,你就不能在国内全民免费医疗?你就不能投资教育?


如果美国大选中,宣布“十年来我国免除50个国家300亿元到期债务”,他还会连任吗?


【亚戈达的忏悔】斯大林时期的克格勃主席亚戈达被枪决前写下忏悔书:“我一生戴着假面具,冒充布尔甚维克,而我从来就不是。装相的不只我一个,几乎所有的人,首先是斯大林……到处都在演戏!为人民服务是演戏!这种恬不知耻的表演或者血淋淋的表演,在过去是拿民众寻开心,而今天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叶清青)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精彩网语】十八大共产党变地下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