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河北强拆出动黑社会 遇“武林高手”被撂倒7人(视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11月6日,有民众在大陆视频网站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为:河北省霸州市城六村70岁村民沈雁鸣家遭遇,30余名不明人员入室殴打沈家儿媳。不料沈家父子自幼习武,奋力反击,将来犯者痛殴一番,7人被打倒在地。余者鼠窜,站在远处围观叫骂,再不敢上前。


遗憾的是,视频没有将痛打入室者的镜头收录在内,视频仅显示,几条大汉倒在沈家门口,抱头的抱头、捂伤的捂伤、有的还头破血流,门口站着7~8个大汉不敢上前,也不甘心离去,污言秽语,不时地谩骂着房主。另有几伙人分别守在各个路口。


11月8日,沈雁鸣的儿媳张女士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村支书许少英勾结开发商说这几十户房子要拆迁,却没有任何合法手续,还非常霸道,让你拆你就得拆。如果不同意,他们就招来许多人,挨家挨户威胁恐吓,往人家院子里扔砖头,扔炮仗,砸玻璃,砸门,骂人,什么坏招都用上了。邻居都已经报警了,派出所里有他们的报警记录。


沈雁鸣老人告诉记者:“村子里的土地都被村干部卖光了,现在他们又看中了我们这30多户农民住宅的房基地,逼迫我们签字。我们不同意,他们就召集了几十人,天天堵在我儿子家门口威胁我们,嘴里骂骂咧咧,什么难听骂什么。”


10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村支书和开发商召集了社会上不明身份人员30余人,私闯民宅,逼着让我们签字。其中一个领头的骂骂咧咧地说:‘你家房子拆还是不拆?’我儿媳回答说:‘没达成协议,我为什么要拆呀?’这帮人叫嚣:‘叫你拆你就拆,哪那么多废话?’我儿子说:‘冲你们这态度就不拆!’话音刚落,这帮人一起冲进我家动手打人,其中两个大男人将我儿媳妇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其余人朝我儿子沈建中和我孙子沈天丰扑过来围殴,因我儿子和孙子自幼习武,会散打和搏击,反而把他们7个人撂倒在地。剩余人员抱头鼠窜跑出院去,我儿子和孙子没有追赶。


事后,张女士拨打110报警,当地派出所警察答覆说:“你们双方谁也不要再闹了,一个月之后开完再处理。”沈家听了警察的话回家听后处理,当晚无事。


张女士诉说:“第二天,他们又聚集一些人,在我家门口叫骂,不让我们出门。第三天,几辆车拉来50多人,把我们家团团围住,他们还把住了所有出去的路口,不让我们随便出入。我们打电话报警,警察说:‘他们在哪里那是他们的权利。’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


沈雁鸣老人为全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心,无奈向外界发出呼救:“我家人已经两天没敢出门了,这些人严重影响了我家人的正常生活和人身安全,我恳请社会上有正义的好心人们救救我们一家人吧,我和家人给你们磕头。”


张女士因为担心他们伺机报复,不想惹上官司,31日夜晚,趁着天黑全家逃往外地,不敢在那里住了。张女士气愤地说:“真是的,这些人欺压老百姓,比日本鬼子都狠毒。”


大纪元记者谘询河北问通律师事务所李伟律师,他表示:“一般情况下,对方对某人进行人身攻击,威胁到人身安全的时候,是可以进行正当防卫的。像这样来者入室对房主进行殴打,房主儿子把来者给打了的情况,是属于正当防卫。”李律师建议,如果当地政府不管,可以到上一级政府上访,也可以到检察院去起诉。


大陆著名维权人士,天网站长黄琦先生就此事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老百姓在自己的权益(包括房产权益)遭到非法侵犯时,完全可以行使正当防卫。


黄琦先生分析:“遇到危险打电话报警是没有错,但实际上中共的政法和警务部门,是属于政府领导下的一个部门而已,他们必须听从上级部门的安排,而这种强拆强征案件都是以地方政府为主导的抢占民财的案件,这种情况下如果寄希望于所谓的警务部门的保护往往是非常苍白的。老百姓只有团结起来,依法维权抗争正当防卫,才能对付在强大国家机器帮助下的侵权事件,才能阻止强拆强征在其他地区的蔓延。”


黄琦先生最后表示:“对于民间这种为了保护个人财产、保护个人人身安全的正当防卫行为,我们表示坚决支持!”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河北强拆出动黑社会 遇“武林高手”被撂倒7人(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