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十八大中共高层百相 江泽民再被全球媒体调侃 组图

11月8日中共召开。自今年2月爆发,中共丑闻曝光,刀光剑影,分崩离析。外界关注此次代表大会,高层人物在公众面前如何表现“和谐”,果然很“好看”。


在11月8日的十八大开幕式上,讲了一个多小时的话,当镜头每次扫过时,周都是一副“苦相”。



十八大开幕式上,胡锦涛讲话,周永康一副苦相。(视频截图)


当摄像镜头扫过时,他则是毫无表情,略显严肃。BBC报导,预计将接替胡锦涛出任主席的习近平,在大会期间一直低着头,在胡锦涛的发言稿上划线。


11月7日,中共召开了十八大预备会议,选出247人的大会主席团名单及主席团常委委员会名单。主席团罕见包括了五任局常委:、李鹏、等,习近平将来的“婆婆”尤其多,想必是轻松不了,笑不起来。



习近平略带严肃。(视频截图)


而胡锦涛一直是表情严肃的讲话,外界注意到,胡锦涛承认面临亡党、亡国的危机。他说,“如果我们不能处理好这个问题(),它将证明是致命的。甚至亡党、亡国。”


不过,7日在出席主席团与习近平合影时,胡锦涛笑得很特别,富有含义,网络上还热传胡在去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上与江泽民的合影,并有民众设计出胡“表露”的心声。



胡锦涛难得笑的很“开心”(视频截图)



似笑非笑。(视频截图)


此外,也是一脸沉重。江泽民似乎很痛苦,在发呆。不过,江泽民虽然显得痴呆,但美女来了仍不忘紧盯。江泽民的此举引发国际媒体的纷纷报导和转载,媒体纷纷调侃江泽民虽然痴呆,但目光仍“紧锁”女服务员。



曾庆红也是一脸沉重。(视频截图)




江泽民似乎很痛苦,在发呆。(网络截图)




十八大,江泽民虽然痴呆,美女来了仍不忘紧盯。(Getty Images)


自今年2月事件爆发,高层内斗丑闻曝光,如今相关人物被判死缓,王立军判15年刑,面临审判,外界关注王、薄的后台周永康、江泽民的命运如何?


分析认为,“开弓没有回头箭”。虽然这些人十八大“被”坐在一起,但各方都“心怀鬼胎”。



11月7日在出席主席团与习近平合影时,胡锦涛笑得很特别,富有含义。(网络图片)



胡在去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上与江泽民的合影,有民众设计出胡“表露”的心声。(网络图片)


对白:


小胡:终于露面啦,你知道中国老百姓可烧了很多鞭炮啦,还顶得住吗?


老江:算你厉害!上次黄海死不了,这次给你抓到机会了,害得我打了十几针才出得来。哎唷~~,握手要用那么大劲吗?


小胡:嘻嘻~~,保持笑容,不然你的手下以为你不行,就都来投靠我啦。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十八大中共高层百相 江泽民再被全球媒体调侃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