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禁闻】网络评胡报告 中共无路可走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9日讯】网络评胡报告 中共无路可走


中共总书记在11月8号召开的〝〞上做了报告,其中,他最关键的一句话,〝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不仅被外媒和评论人士认为是在重复世纪性谎言,也被大陆网网民评论为,中共已经无路可走的标志。


有网友质问说,〝还有比现在的路更邪的吗?〞也有网友说,〝中共坚持走的是一条不归路。〞还有人讥笑说,〝迷路了吧!〞、 〝就是没路走了吧。〞


突围在天安门撤传单喊冤


中共为开十八大采取的安保措施,可以说是密不透风,但是,开会的第一天,仍然有访民突破重围,在天安门广场撤传单喊冤,使北京综治总指挥的〝护城河〞计划破了产。


11月8号上午,上海访民陈燕燕、陆福忠成功逃过监视,抵达天安门广场,陈燕燕并在广场撤传单、喊冤。不过,他们很快就被公安抓上警车带走。


据《电台》报导,目前,陈燕燕与陆福忠已被带上火车,将被遣返上海。陈燕燕表示,她们被遣回上海后,可能会遭关押。她说,目前已有数十访民被控制,甚至被劳教,至于目前仍躲藏在北京的上海访民,会视情况部署下一步行动。


十八大召开当天又一


据《亚洲电台》报导,在11月8号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当天,青海省又有一名藏人为抗议中共的统治而自焚身亡。


报导说,当天下午,18岁的藏民晋巴江措(Kalsang Jinpa)在隆务寺附近卓玛广场自焚抗议,并当场死亡。随后大批当地人聚集在寺外广场,情绪激动,并高喊口号。


在此前一天,有5名藏人分别在青海和四川藏区以及抗议,其中包括3名年轻僧侣和一名妇女。


国际协会再吁关注器官移植


据《德国之声》报导,几乎在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同时,〝国际人权协会〞(IGFM)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呼吁媒体再次关注中国的人权、、媒体审查及非法器官移植等问题。


〝国际人权协会〞认为,〝和过去一样,人权问题在中国仍然被视为禁忌话题。在方面中共也始终未迈出实质性步伐。〞


协会发言人莱森廷(artin Lessenthin)批评说,〝中共始终没有兑现它在人权方面的承诺,系统性酷刑、死刑和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等侵犯人权的问题,依然存在。〞


莱森廷还认为,于11月8号举行的十八大,不管从会议形式,和此前引起外界猜测的召开日期议题上,都能看出,中共政体的完全不透明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禁闻】网络评胡报告 中共无路可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