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中共十八大 民间促停止侵犯人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梁路思、林怡、郑丽驹香港报导)支联会等团体昨日趁中共召开到中联办抗议,要求当局结束中共一专政和停止侵犯,彻查屠城和等事件。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不相信中共换届后,人权和上有改革的余地,只会越趋保守,香港更难有。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表示,将来铁证如山时,肯定会令中共尴尬。


11月7日,美国产生新总统,11月8日,中共召开十八大。数十名支联会、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和国际特赦组织(香港)成员,昨日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继续行一党专政的独裁路,他们撕毁“十八大”字眼纸片,抛入中联办内。


中共在北京开大会,北京如同监狱,草木皆兵,森严壁垒,显示中共处于极度恐惧中。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说,为确保十八大顺利举行,中共再度粗暴侵犯人权,“仅北京城内,负责维稳的志愿者就达140万,到处都是警车和戴红臂章的志愿者增援安保工作,甚至充当告密者,随时检举可疑人物;入京人士要‘实名制’,出租车被要求禁止乘客开窗,以防止乘客散发传单……一片白色恐怖,极度扰民。”


结束一党专政才有民主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的十八大报告依然是陈词滥调,内容和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毫无分别,“相信他自己讲完之后,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因为无人明白,只不过相信唯一的就是中共要继续一党专政。”他强调,在一党专政下,中共不开放,人权打压只会升级,相信中共新班子上场,只会更加倒退:“看不到中共有任何丝毫的政治改革,丝毫在人权方面的进步,我们看到的只有倒退。”对于胡锦涛在报告中谈到民主,他强调,中共讲的民主都是假民主,一定要彻底推翻一党专政,才会有真正的民主。


李卓人表示,十八大后,中共的政治改革会越趋保守,香港更难有民主。他说,香港不可以奢望中共在国内实行民主,呼吁港人不能独善其身,只争取香港的民主化,因为一定要中国有民主,香港才会有民主保障。


至于胡锦涛宣称要港澳同胞共享做中国人的尊严和荣耀,李卓人表示,这是中共又一次要教训香港人,要港人屈服于所谓爱国爱党。他说,港人绝对爱国,但要真正爱国,就要结束一党专政。“当党骑劫国家,人民在党骑劫国家的情况下是没有任何人权,没有任何……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国家。”他呼吁港人要一齐改变中国一党专政的制度。


公开证据


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李卓人呼吁成功连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开提供的证据,并表示,中共现在在推卸,但未来铁证如山时,看中共会如何尴尬。他相信,活摘器官对中共肯定是一个压力。


维权律师关注组召集人何俊仁则表示,中共的十八大,看不到开明的法律制度会出现,相信未来中国人的基本人权一样得不到保障。他说,人们的怒声将会发酵,人民将会反抗,当权者要想清楚是不是悬崖勒马。◇




支联会等团体趁中共召开十八大到中联办抗议(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支联会等团体趁中共召开十八大到中联办抗议(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支联会等团体趁中共召开十八大到中联办抗议(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支联会等团体趁中共召开十八大到中联办抗议(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支联会等团体趁中共召开十八大到中联办抗议(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共十八大 民间促停止侵犯人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