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哈萨克斯坦称成功研制营养品“长生不老药”可延长寿命(图)

哈萨克斯坦称成功研制营养品“长生不老药”可延长寿命(图)


“长生不老药”于本月早些时候在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举行的国际科学研讨会上被正式公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学者近日透露,由哈萨克斯坦科学家发明的“长生不老药”已经经过检验,被证明确有其效,并正在接受临床试验。哈萨克斯坦科学家经过两年时间的研究终于研制出了一种名叫“Nar”的酸奶饮品。


“Nar”在哈萨克语言中是“营养品”的意思。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科学家正在对该“长生不老药”进行临床试验。哈萨克总统诺苏旦-纳扎尔巴耶夫在2009年对刚刚成立的研究所下达了“一定要研究出‘长生不老药’”的命令。


现年72岁的哈萨克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在1990年成为这个中亚国家的最高领导人,长久以来手握大权。在2010年哈萨克斯坦人民代表大会上,一名族代表请求纳扎尔巴耶夫能够留任,希望他能够再担任10年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回应说,“如果你们可以给我一种能够让我恢复年轻、精力充沛的药,我便可以继续作为国家领导人直到2020年。”


伦敦科学博物馆的外事总监罗杰-海菲尔德告诉记者,“很明显,哈萨克斯坦科学家正在谋划着一些事情。人们对改变人体内微生物变化很有兴趣。我认为他们正在尝试研究的是关于人的消化系统的一些东西,人体的消化系统有着约一千亿种微生物,这个数量是人体其他主要器官细胞的十倍。并且我们发现,微生物复杂的混合情况与肥胖和糖尿病息息相关,甚至与一些心脏病也有密切关系。因此我们也在研究通过使用益生菌改变微生物状况的方式来改善人体健康状况。”


这种名叫“Nar”的酸奶饮品目前尚未被人服用,而且它也不能在商店进行销售。不过,纳扎尔巴耶夫并不是第一个尝试“长生不老药”的统治者。


剑桥大学专门研究“长生不老药”的学者詹妮弗-兰普林博士说,“他(纳扎尔巴耶夫)只是那些试图寻求科学家的帮助来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从而延长他们统治的众多数领导人或重要人物之一。事实上,伊丽莎白女王在之前就和我有过接触,希望我们能够有一些手段可以帮助她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并以此来延长她的寿命。”


“长生不老药”于本月早些时候在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举行的国际科学研讨会上被正式公布。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哈萨克斯坦称成功研制营养品“长生不老药”可延长寿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