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禁闻】十八大开 《环时》洩中共最恐惧罪行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0日讯】11月8号,正当中共18大召开的时候,中共海外喉舌《环球时报》的一篇报导,向大陆民众泄漏了一个中共最为害怕而极力掩盖的信息——中共活摘学员器官,正受联合国关注。


《环球时报》的报导,主要是根据以色列《国土报》11月7号的报导内容,事件来自以色列最近签署的一份请愿书,请愿书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摘取事件。因为中国(共)驻以色列大使馆与以方交涉,一些签署请愿书的以色列议员担心影响和中国的贸易,而承认〝没看清内容就签了字〞,并正式向中共道歉。


》新闻网对比《国土报》的原文,发现《环时》还〝漏报〞原文中的重要信息。原文提到〝以色列议员签制止请愿书,遭中国政府施压、威胁和要求道歉。〞签字的9名议员中有3名议员道歉,只有一名议员说〝没看清内容就签了字〞,另外的两名议员强调自己是被迫撤回签名。


原文还说,中国(共)外交官要求以色列议会〝以中友好联盟〞主席大卫?罗特姆写一封道歉信。就此罗特姆请求这9名议员在道歉信上签字,否则将损害以色列和中国的关系,但遭到大部分议员拒绝。


签了请愿信的议员奥尔巴赫(Orbach)说:〝我不记得谁给我签这份请愿书,但是我看过而且完全清楚我签的是什么。〞因而拒绝道歉。


时事评论员刘国华:〝活摘器官不是一个层面上的问题,它可以说对整个人类有巨大的危害的,这个事情远远超过了当年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伤害,可以说是对整个人类的尊严和道德的底线是个巨大的挑战。这个事情,我可以肯定的讲,全世界所有主持正义的人们对这个问题不会罢手的。〞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今年2月初,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逃入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后,这起让人难以置信的〝〞更受到西方主流国家的重视,美国政府在做出阻止活摘器官的罪人〝入境〞的决定后,又在5月的〝2011年报告〞中写入对中国活摘器官的指控。


9月18号,《大纪元》总编辑郭军在日内瓦〝21届联合国〞上提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后,引发与会的一百多个国家及非政府组织代表的关注和声援,纷纷谴责中共暴行。


10月3号,106位美国议员联名致信?柯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随后,多个国家的正义之士发起请愿签名,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器官。以色列正义人士也发起请愿签名。


时事评论员史达:〝《环时》的文章应该我想记者有意想透露这个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不然的话他就太笨了,完全是抓石头打自己的脚,因为这件事情如果让国内的人看到,他一定会看出因来的,因为他几个方面,但是呢,他是证实了活摘器官有这件事情,而且还证实了国外有签名运动。〞


2007年8月,以色列警方逮捕了4名涉嫌为以色列人,前往亚洲进行人体器官移植,充当中介的男子。主犯承认:器官来自于中国大陆的死囚及良心犯,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同年11月,220名以色列犹太教士、学者及政界人士签署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停止在中国发生的暴行。


2008年2月,以色列犹太法学专家呼吁,犹太人必须带头谴责中共为摘取器官而谋杀良心人士,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从2008年开始,以色列没有任何病人为器官移植前往中国。 2012年4月,以色列开始正式实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险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


采访/常春 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十八大开 《环时》洩中共最恐惧罪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