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内蒙大草原无真羊 雕塑顶上 图

陕西省周至县一年青村民,因阻止两朝村官私下霸占集体土地,被工程车活活辗死至今逾一周时间,家属日前把尸体搬往事发地抗议,要求当局尽快处理还一个公道。(文宇晴报道)


周至县赵代村七组25岁青年胡龙,因阻止工程车进村倾倒建筑废料时被辗死。事件发生至今超过1周时间,但当局还是没有说法。


死者的叔叔胡先生对本台表示,约50名村民日前到县信访局反映情况后,索性把胡龙的尸体搬至事发现场抗议,还以大型的冰柜存放尸体。


胡先生又说,家属和村民的情绪仍然很愤怒,除日夜派人守住尸体恐防抢尸外,也把通往村的路段挖断,防止再有人来偷偷倾倒建筑废料。他说:“咱们只是村民,正等著政府有关部门处理这件事。现在已经八天了,当局都没有一个说法,没有给家属一个安慰。现在我们运来冰柜,把尸体放在里面,并搬到事发现场,24小时守著。后来又把路挖断了,不让工程车进来。”


约80亩的集体土地原本在承包合约结束后分给村民,但七组现任组长和其他村官勾结,私下挖掘土地下的沙石变卖,后来又把已挖掘的土地承包给前村官的亲戚,用作倾倒建筑废料。过程中未与村民进行商量,令村民非常愤怒。


上周二晚上,承包商雇来7、8名人员把十多车的建筑废料往耕地里倾倒,数名村民上前阻止工程车前进,于是承包商便扬言“谁拦就碾过去”。胡龙没有理会,仍然用身躯进行阻挡,不过工程车没有停下来,反而继续行驶,把胡龙活活地辗毙。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内蒙大草原无真羊 雕塑顶上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