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卖国者的失算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卖国卖民”是共与生俱来的禀性,“卖国求权”是他们的根本路线,只要能夺取政权,它什么卑鄙无耻的事都肯做都可以做。列宁曾充当德国皇帝的间谍,接受德国赠送的黄金,回国发动“十月革命”,从“二月革命”后建立的临时政府手中夺取政权,然后与德国订立“布里斯特-立托夫斯克条约”,割让大片国土给德国并与德国单独媾和,退出一次世界大战。布尔什维克就靠卖国夺得政权。在抗日战争期间,派潘汉年勾结日汪,订立互不攻击的密约,共同对付坚决抗日的国军。抗战胜利后,又勾结苏联,答应取得政权后给予“蒙古独立”和东三省的特权(包括旅顺大连)等,换取苏联从日本关东军手中夺得的大量精良武器,发动内战,打败在抗日战争中与日寇血战损耗巨大并已十分疲惫的国军,取得大陆政权。毛坚信“历史是胜利者写的”,不怕遗臭万年,掌权后,就可毁灭中国历史,把自己描绘成革命英雄和爱国者,至于人民群众,那时已是向我讨食的奴隶,能奈我何?


掌权时期,共党还靠“卖国卖民”维持政权。毛共夺得大陆政权后,担心美国协助国民政府“反攻大陆”,急忙赴苏签订“中苏同盟条约”,并附签秘密条款,正式承认蒙古独立,让苏联保持在中国东北的特权,战时允许苏军在华据守,输送数千万劳工给苏联,压缩一亿“多余的人口”,等等。毛还随便赠送国土给周边国家(苏联、缅甸、印度等)。因为阿尔巴尼亚支持毛反赫鲁晓夫,在中国人大批饿死的当口,给仅有160万人口的阿国200亿元粮食和物资,还给越南200亿元“援助”。


“6•4”事件后,中共陷于国际孤立,外加“苏东波”事件,“老大哥”倒下,“共产阵营”大缩,自己也处在风雨飘摇中,江共想拉拢俄罗斯成其北方屏障,正式承认了俄罗斯侵占中国的数百万平方公里国土。到胡共时期,送国土已不吃香了,就改送现金。只要外访,一路撒钱,近几年撒掉几千亿,还在继续撒。这成为中共领导人外访的规矩。不撒钱,担心坐在那里无人理睬。


为什么共党敢于卖国卖民?因为它通过大量杀人已经恐吓住了反对派,通过“反右派”已经打趴了知识分子,通过长年饥饿政策已经驯服了农工,已经变全国人民为只知向他讨饭吃的奴隶了。谁还敢抗议他卖国卖民?

为什么共党必须卖国卖民?他在中国已建立了奴隶社会,国土民利就是他口袋里的瓜子,可以随便使用以达一党私利和独裁者政治目的。共党这类法西斯政权的出现和崛起,必然招致世界各国警惕和反对,它担心各国联合攻击它,就要卖国卖民贿赂各国,还想拉拢成立军事集团,或希望成为其中领袖。毛、周为何拒绝日本战争赔款?因为这笔赔款要在国际监督下分给受害人民,人民有了钱,不饿肚了,谁还愿意跟他冒死闹世界革命?拒受赔款改为给共党无息贷款,利益全归共党,使人民一个铜板得不到,“饥饿的牛才听使唤”。现在世界上的专制政权逐个倒台,胡共恐惧被孤立,大把撒钱,等于告诉他们:“我掠夺压榨本国民众得到的钱,你们也能分成,何必支持民众反对我们?”共党到了不卖国卖民就活不下去的地步。


共党虽然靠“卖国卖民”的祖传法宝夺取政权和保卫政权,但是,历史证明,后果极差。没到毛死,受赠最多的苏共、阿共、越共就与之翻脸决斗,国际上骂毛骂中共最凶的就是这三个“兄弟党”。现在中共豢养金疯狗,其实金疯狗早就与“美帝”暗通,只要时机成熟就会“联美反华”。国际上几乎得出一个定律:中共送谁最多,今后谁就“反华”最厉害。中共是世界上“卖国卖民”的最大失败者。这是什么缘故呢?


国家眼里,一个卖国卖民的政府是最卑鄙可耻的,心理上极厌恶它。卖国卖民的政府必定被民众仇恨,终究要被民众推翻,“我们拿了它的钱,将来会被该国民众长期看轻和不满。”他们了解,共党惯于笑里藏刀,背后下毒手,所以,拿了你钱还要反你。胡共对日本、东南亚各国不是撒过很多钱吗,现在中国周边23国照样联合起来,请来美国老大哥当盟主,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说不是针对中共,不知针对谁了。国人不用怨恨23国,他们围堵的是中共,不是中国人民。


独裁国家拿了中共给的钱,更必须反中共。独裁者必须使本国人相信他英明伟大对他个人崇拜,才利继续统治。接受了外国的赐赏,会被本国人看成是无能的外国哈巴狗,于是都采取同样的策略:收足了中共的国土和钱财后立即“反华”,痛骂中共,以向国人证明自己不是中共的狗,而是中共坏种有求于我才硬送我们如许钱财。中共当然愤怒,反骂对方忘恩负义,于是双方大吵大打起来,“兄弟加同志”立即成仇敌,被列入“境外敌对势力”,成了国际笑柄。中阿、中越、中苏关系莫不如此。


共党卖国卖民乐此不疲,“成也萧何,败也萧何。”63年来,送出的国土与钱财不计其数,现在反落得被全世界围堵的结局。刚咬了一口,越南补上一口,接着是日本大咬一口,让共党顾东不顾西,这叫“群狼策略”:一大群狼围住一只病虎,在背后一只大虎唆使下,东狼咬病虎一口,病虎准备回应时,西狼又咬一口,病虎刚转身西向,北浪又咬,最后病虎被咬得遍体鳞伤血流不止气绝身亡。国人不用仇恨周边国家,只怪自家的“伟光正”,卖国卖民走火入魔,落得这悲惨结果。民主国家阵营要消灭专制独裁国家,于我人民有益无害。最近,发出信号,美国立即压服盟国日本在纠纷中退下,说明“大虎”的目的是要“病虎”死,以救病虎口里的中国百姓们,中国百姓无须紧张。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卖国者的失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