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乌拉圭总统 促全球对抗贫穷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0月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8日专电)乌拉圭总统穆西卡(Jose Mujica)今天表示,全球应该发起对抗不平等与贫穷的战争。


穆西卡在乌拉圭东岬(Punta del Este)举行的第10届美洲大会中强调,创新全球化的新时代文化应扩大面向寻求社会融入。


他认为,人类社会应以共产主义为基础,改变对生命形式的观点;而文明世界应正视地球生命的持续成长,须仰赖目前与未来采取的环境行动。


穆西卡指出,尽管美洲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仍有许多社会债待还,所以“我们的战争应该是对抗不平等与贫穷。”


7月份,穆西卡出席在巴西举行欢迎委内瑞拉加入南美南方共同市场(Mercosur)的仪式时,曾捍卫各国应团结一致努力落实社会融入行动,指称拉丁美洲领袖应该以穷人为施政目标,正视这些劳苦无名大众的需求,带给他们希望。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乌拉圭总统 促全球对抗贫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