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智库:伊朗明年具制造核武能力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0月9日报导】(中央社维也纳8日路透电)美国安全研究机构“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今天指出,伊朗目前至少须要2─4个月时间来生产足供制造1枚核弹的武器级铀元素,然后再有一些时间即可制造出核弹。


关于伊朗能将铀浓缩至核弹所须裂变程度的日程估计,受到密切关注,因为一旦伊朗决定制造核武,这也许能显示,与伊朗敌对的国家还有多少时间加以阻止。


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ecurity)提出的报告指出,虽然时间不断逼近,伊朗若在明年获致“核子突破”以具备核武能力,仍无法不被联合国原子能总署以及美国查觉。


报告中说,美国与盟邦“仍有强力因应伊朗决定突破的能力”。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是设在华府的智库,专事追踪伊朗的核子计划。(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智库:伊朗明年具制造核武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