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白静案开庭 巨春雷:对说过的话负责(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10/11/20121011165352913.jpg

巨春雷


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死一事引起轩然大波,最先在微博爆料的网友巨春雷,因曝出白静有“婚外情”的“内幕 ”,被白静的母亲以捏造事实为由诉至法院,索赔100万元。


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名誉权案。


巨春雷:我对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责


白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血色湘西》 、《功夫咏春》 等影视作品。


2012年2月28日,白静的丈夫周成海杀死白静并自杀身亡。网友“巨春雷”随后爆料白静和乔某有“婚外情”。


白母诉称,巨春雷借白静被杀事件炒作,捏造情节,通过网络发帖等形式严重侮辱了白静的人格,造成了极恶劣的社会影响。白母以巨春雷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要求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100万元精神损害费。


巨春雷表示:“要是我真的损害了人家的名誉,多少钱都挽回不了,但没损害就是没损害。”


巨春雷告诉记者, “我从来没有诋毁过白静,我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责。”


此前,巨春雷在微博中劝白家低调哀思,找回点面子可以,但不要牵扯上他,否则将有更多爆料公布。


周成江:听到有人喊哥就受不了


上午8时30分,记者在朝阳法院门口遇见了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他今天前来为巨春雷作证。


“巨春雷在微博上说的全是事实。我弟弟是个善良的人,我从来没见过他们两口子打架。如果不是真的把他逼急了,绝对不会这么做。”周成江说。


周成江还表示,案发前他曾发现弟弟出现了抑郁症状,劝弟弟去医院治疗,但弟弟不肯,“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我无论如何也要带他去看好病。”


“短短一个月内,先是我老母亲病故,紧跟着弟弟又出事,我都快崩溃了。”周成江说,“听到有人喊哥我就会受不了,看见电视里有人拿刀,我就会立即换台。”


“白静在他眼里就像孩子,他俩发展成这样,我感觉很意外。”周成江说,“白静拿到周成海‘找小姐’的视频后找我看过,我问她是谁给她的,可能是有人别有用心,她没说,态度强硬。”


“白静天天让乔某找我弟弟谈离婚条件。”周成江说,今年2月两人闹离婚最凶时,老母亲在医院治疗,白静去医院闹,还打了周成海一个耳光。“她还自己撞门柱,说是我弟弟打的。”周成江说。


周成海的一位至交好友李女士也来为巨春雷作证。她告诉记者:“周成海是被逼疯了,白静和乔某都是他生前最信任的两个人,他没想到这两人会联手暗自骗他。”


上午9时,因白母提出不公开审理,媒体记者未能进入旁听该案。


事件回放


2012年2月,白静以结婚时不知道周成海曾结婚有孩子,并且有婚外情及家暴行为为由,起诉离婚并分割财产。


2月28日,周成海领取传票后杀死白静并自杀身亡。


7月6日,白母在女儿29岁生日这天表示要和巨春雷对簿公堂。


8月7日,白母起诉。


之后,白母通过白静实名认证微博要求巨春雷9月13日到朝阳法院。但巨春雷当天到法院后,白母并未到庭,法院决定延后审理此案。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via 白静案开庭 巨春雷:对说过的话负责(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