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驻慕尼黑办事处举行国庆酒会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0月10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9日专电)中华民国驻德国代表处慕尼黑办事处于双十国庆前夕,在慕尼黑的“艺术之家”举办中华民国101年国庆酒会,300多位中外嘉宾与会,场面盛大温韾。


驻慕尼黑办事处处长郑兆元致词时介绍台湾各方面的发展。他表示,由于总统的政策,台海两岸关系改善,交流密切,使得中华民国外交空间得以拓展。


他也说明马总统提出的东海和平倡议,并且呼吁世界各国支持台湾加入国际组织。


他指出,台湾与德国之间民众往来密切,经贸互动频繁,今后除了加强国际经贸往来,还将努力推动软实力,继续加强教育及文化等交流活动。


前巴伐利亚邦邦长贝克斯泰因(Guenter Beckstein)应邀在酒会中致词。他表示,台湾追求、法治的成就各界有目共睹。台湾的高科技产业繁荣,与德国经贸往来互动频繁,未来台德将有更多合作机会。


办事处还安排了纮采乐集的锣鼓表演及Duo Dong West乐团表演。


另外,为扩大国庆文化活动,驻慕尼黑办事处也特别安排纮采乐集今天晚间在新北市的姊妹市斯坦柏格(Starnberg)表演。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驻慕尼黑办事处举行国庆酒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