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唐柏桥:周永康杀一万遍也不会过的罪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20日讯】随着案的审判临近,薄熙来的后台会不会被揪出成为海外各界关心的焦点。近日,网上传出中共会在18大前审判薄熙来。也有很多海外媒体发文称,案爆出了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等罪证。唐伯桥先生称:“周永康刑事犯罪那当然肯定要比薄熙来还要多。因为这么多年下来,共产的恶都可以算到他一个人头上,那是杀一万遍也不会过的罪。”


报导,在调查薄熙来案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条可能包括指周永康。中国和平同盟主席、中国校长唐伯桥认为:“其它那些东西,比如收受巨额贿赂,这些可能早就掌握了,谷开来杀人的事情,中共可能早就掌握了,早就在准备收网。但最后说在这个调查结果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的线索……其它涉嫌犯罪意思指的不是现在公布的罪行,这一条里面还有更多的罪行和线索。”


唐柏桥表示,很容易就想出来还有哪些罪行。那不就是杀人么?那不就是迫害,或者说就是空难那些事情。如果是很明确的罪行的话,又可以轻易公开的罪行他们早就公开了。


有关线索,唐柏桥说:“实际上,问题就在这里了,诡异就在这里了。三百个人的工作小组,调查了半年时间,如果发现了某个线索的话,难道不能找出这个线索后面的证据吗?有了这条线索,最后发现是没有用的,是一个错误的线索。另外有一条线索证明了他确实是干了那些事情。所有线索,只要是中共发现的线索,一定能最后落实。落实成为事实和证据……现在不乐观的原因是什么呢?因为周永康现在还在台上。”


唐柏桥认为,关键是它们现在故意把薄熙来这个案子变成一个个案:“对外有个昭示,一个告白,就是不准备进行大规模的党内斗争。因为薄熙来这个案子把很多人都牵出来了,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是,薄熙来的事情又不得不处理,因为天下人已经知道了他的罪状,纸包不住火了,像谷开来一样。所以,想告诉薄熙来那边的人,到时你们也得听话,你们也得配合,服从共产党的大局,否则的话,这些线索就会成为事实,就会成为压死你们的最后一个稻草。”


“结论是,虽然不乐观,但是到之前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11月8日开始。周永康那些人如果还不知趣的话,如再有反日他们去指使一些人去搞那种事情的话,什么‘薄熙来是人民的,是中国的。’再有什么司马南跑去说些什么胡温那些人,像说他们是什么反革命分子……如果再有这样的声音出现的话,我估计这些人会被一网打尽。所以你看从以后到现在,他们非常老实。”


“现在的情况是,如果这一个月周永康他们老老实实的话,顺利的把权力交出去,然后形成十八大七个人,政法委最后不在局常委了,一个普通的办事机构了,不是一个真正的决策机构了的话,因为真正的决策机构是在政治局常委里面,不让周永康去点接班人……我指的仅仅是指薄熙来这个案子,当然周永康最后肯定是没有好下场的。所以,他可能这样就完了。但是,如果周永康还有动作,企图翻盘的话,他的下场一定会比薄熙来还要惨。”


唐柏桥最后称:“中共认为江山是他们的老爸打下来的,他们现在都是王爷。这个江山是他们的。而那些没有背景的,不是的人,在这些人的眼里看来,都是看家奴,都是曾国藩,都是李鸿章。所以,周永康是属于家奴性的人才。他一旦要跳,触犯了党,违反了党的大局,搞的共产党内部大乱,那么太子党会形成一股力量来治周永康,那就是死罪。我说的话先放到这里。如果说不动他,那就一点事情也没有。一动他,他的下场比薄熙来还要惨。因为薄熙来有薄一波这个老爸,周永康没有。周永康刑事犯罪肯定要比薄熙来还要多。因为这么多年下来,共产党的恶都可以算到他一个人头上,那是杀一万遍也不会过的罪。”


(责任编辑:李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唐柏桥:周永康杀一万遍也不会过的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