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周太太〞炫富出丑 组图

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因为被牵扯进上海市前市委书记陈良宇的〝社保基金挪用案〞,被判刑16年。周正毅的同居女友、被称为〝周夫人〞的毛玉萍也在2006年被香港法院以〝串谋造市及妨碍司法公正罪〞被判囚3年半。


2008年出狱后的毛玉萍成为微博上的名人,最近在社会名人热搜榜上排名排到了第6位。她这次的成名不在于她的丈夫周正毅,而是她在网上的炫富炫出了问题。


9月25号,毛玉萍在微博说,自己参加奢侈品牌爱玛仕〝在香港举办的首次大型活动,幸运的抽到了唯一大奖,更难得的是这款包全球独一无二,以后也不会出啦!并有Hermes总部的艺术总监Pascale Mussard先生亲自颁奖〞。网友查了一下Pascale Mussard确实是爱玛仕的艺术总监,但是她是一位女士,不是先生。


网友继续人肉搜索,爱玛仕的艺术总监有两位,一位是Pascale Mussard,一位是她的表弟Pierre-Alexis Dumas。网友认为,颁奖给毛玉萍的也不是Dumas 先生,长得不像,Dumas也不戴眼镜。


毛玉萍炫富事件没有到此为止。10月19号,毛玉萍又贴了一张类似中共国旗的〝五星红包〞,声称〝Hermes全球艺术总监Pascale Mussard先生太有心了,那么早就收到了他为我定制的圣诞节礼物,很有中国特色,五星红旗在我心里飘扬!〞


这一次,网友们彻底不买账了。网友问,〝这是指定用包吗?〞〝鲜血染红的吗?!爱马仕真会讽刺人啊〞。中共一直鼓吹五星红旗是用鲜血染红的,现在中共的权贵集团正是用百姓的鲜血购买外国奢侈品。


网友继续搜索发现,爱玛仕有红包却没有中共红旗的红包。iWeekly周末画报编辑总监为了讽刺毛玉萍,在微博中发了一个国民〝青天白日旗〞的爱玛仕蓝包说,〝Homos全球艺术总监Pasta Mushroom先生太有心了,那么早也收到了他为我定制的圣诞节礼物……〞。Homos是同性恋的意思,Pasta是意大利面,Mushroom是蘑菇的意思。


毛玉萍,你本来炫富不是大问题,但是你不知道中国人都讨厌中共?还往中共血旗上靠?这就是毛玉萍被网友人肉搜索的原因了。



网友跟风恶搞“太有心了,那么早也收到了他为我定制的圣诞节礼物”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周太太〞炫富出丑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