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中央下令:领导干部十八大期间禁出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共即将召开,有海外传媒引述消息指,中共中央下令,禁止全国各地的中共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在十八大开会期间出国。而住有多省上众的北京吕村,前夜突遭当局扫荡并带走多人。


昨引述消息指,中共中央办公厅日前向全国发出通知,要求中共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在十八大会议期间,非紧急情况,不得出国访问、考察、旅行。领导干部甚至不得前往港澳台地区。报道指,为保稳定,军队、武警也进入戒备状态,所有军官在十八大会期停止休假。


京村多省访民遭带走


另有消息称,北京公安等部门及地方政府驻京官员,前夜联手扫荡北京吕村,逐户搜人,其中来自河南、和山东等省的十一名访民被强行带走,部分访民藏匿附近山上躲过搜查。当局同时还对吕村实施断电、停水和屏闭通讯,以阻其他访民再来居住。


原题目:严令党员干部十八大前禁出国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央下令:领导干部十八大期间禁出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