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总参一姐〞任婕已查获? 民:掩耳盗铃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18日晚,中共喉舌就近日被网民爆炒的〝〝总参一姐〞任婕〞事件,辟谣说:〝冒充〞女军人的网民〝任婕〞已被查获,当事人任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对此网友们质疑声一片,指称当局:掩耳盗铃,故伎重演!


近日,一位27岁,自称拥有副师级上校军衔的〝总参一姐〞在自己认证的腾迅微博上,不仅贴出了她的军装照和性感照,微博中还牵扯到军队多位高官。


她的微博认证资料显示〝任婕,解放军高级指挥官,2011年全国巾帼建功个人,解放军特种部队指挥官〞。


随后中方、官媒出面同声辟谣说:她的身份和简介全属虚构是〝假冒军人〞。




网友人肉搜索出一些有关任婕的信息。(网络图片)


但网友们不相信,相继人肉搜索出,〝中国军网〞上获奖名单上有关任婕的信息,并搜索出她的工作证和1月份央视的相关报导等一些有力的证据,证实她身份属实。


但,中共喉舌《》18日再辟谣声称:经军队和地方公安机关侦查,确认〝任婕〞网上照片显示的军官证系伪造,查明〝任婕〞真实姓名为任某某,上网地点在甘肃兰州,并将任某某查获,收缴假军服2套、军衔等军用标志服饰10余件。


报导还称,据任某某供述,为吸引网民关注,她编造自己是北京军区领导的养女,在某网站租借军服,并花180元钱制作了假军官证。当事人任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网友炮轰当局掩耳盗铃


〝掩耳盗铃,故伎重演!买假军服做假军官证只是为了上网?你们相信吗?在网上假冒身份的目的是什么?骗财?骗色?骗粉?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任某某到底是任某某啊,是任婕还是任姐?总参一姐任婕如果是假军人,那么真的任婕是哪个?〞


〝尼玛,任某某是谁呀?真实姓名呢?不会是虚构的吧!〞


〝才拘五天,那我相信她是真的。要假的敢冒充总参的,不判个三五年,这法律是唬小孩的。〞


〝什么假军人?她就是真的军人来的,哪个女人这么无聊花钱又办证又借军服呀。政府的话还会有人相信呀?别一出了事就拿那个什么是假的,那个是临时工之类的话来糊弄网民。〞


〝说清楚是兰州的谁,就一个任某某能让国民信服吗?兰州姓任的人多着去了。她既然敢这样损害人民军队的形象,报出她的姓名我看也是可以的,为什么不说清楚呢?还是不敢说清楚?〞


网友〝明天穿袈裟〞指出: 该女已经触犯刑法,希望媒体继续追问!


中共刑法第280条〝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伪造、变造、买卖或者盗窃、抢夺、毁灭国家机关的公文、证件、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总参一姐〞任婕已查获? 民:掩耳盗铃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