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现场视频】黑河对岸多名华人无法回国

网传视频显示,在与一江之隔的俄国布市街上,有多名华人无法回国。

最近,中共在俄罗斯爆发,大批在俄华人被迫回国。网传的视频显示,在与黑龙江黑河一江之隔的俄国布市街上,有多名华人无法回国。还有消息指这些人有的流浪街头12天了。然而,中共一边阻止在俄中国公民归国,还悬赏抓捕已进入境内的回国人员。

视频中,多名华人拖着行李在空荡荡的街头等着。拍摄者说:“黑河口岸每天都有陆陆续续的人回国,憋在这儿回不去,也没个说法。哎!”“政府安排安排吧。”

【现场视频】黑河对岸多名华人无法回国

还有网传消息称,31名华人在与黑河一江之隔的俄国布市街上流浪12天了,食宿无着落,饥寒交迫,可是仍然无法回国,急切呼吁允许他们回国!

一边是在俄华人的漫长等待,一边是悬赏抓捕已进入境内的回国人员。

4月13日,中共政府发布消息指,要求各市(地)有奖征集边境地区非法入境线索。此次举报范围是通过陆路、水路偷越国(边)境进入黑龙江省的人员;对越境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者3,000元奖励。如边民自行抓获并交由有关部门处置的,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

来源:大纪元



via 【现场视频】黑河对岸多名华人无法回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