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

川普谈"最可怕一天":我被告知缺少…

当地时间14日,在白宫举行的一场简报会上描述了自己“中最可怕的一天”。他表示,这一天就发生在大概一个月前,当时他全国出现了可能的呼吸机情况。

当地时间14日,川普在白宫举行的一场简报会上描述了自己“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天”。他表示,这一天就发生在大概一个月前,当时他被告知美国全国出现了可能的呼吸机短缺情况。

据美国公司14日报道,川普表示:“我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天大约是在一个月前。在经过一整天的会议后,我的团队告诉我,我们将需要13万个呼吸机,但我们还缺少大量的呼吸机。”

报道称,川普随后把呼吸机短缺的原因归咎于州长和前。批评有些州需要四万台呼吸机,最后7、8000就够了。川普说我感到最艰难的时候是,各州向我们要求提供的物资的数字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后来,我们开始有策划、有轻重缓急地分派我们现有的呼吸机,我们的《国防生产法》也运用地非常好,是个震慑作用,我们甚至都不需要真正使用。去年全美呼吸机产量是三万,今年产量可能高达20万。我们有6万储备中的呼吸机,我们可能根本用不上这些。政府组建了一个长期计划,叫做“呼吸机储备计划”,之间被鼓励建立共享网络,租借暂时不用的给急需的医院。

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via 川普谈"最可怕一天":我被告知缺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