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无固定住所 不能进哈尔滨…

设有很多缓冲区,指引旅客直接到目的地方向的缓冲区办理手续,需要验证码。(视频截图)

4月11日,哈尔滨连夜推出防控新规,要求境外进入哈尔滨、国内重点地区人员进入哈尔滨,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IgM和IgG)检测”。同时哈尔滨原定4月17日初中毕业学年开学推迟。

以下视频是一位从北京到大庆,途径哈尔滨转机的,打电话询问出入隔离情况,被告知正常中转不需要隔离。进入哈尔滨需隔离,同时还要有固定住所。

这位女士在哈尔滨机场落地后,看到很多缓冲区,指引旅客直接到目的地方向的缓冲区办理手续,需要验证身份证、登机牌和

无固定住所 不能进哈尔滨…

视频内容:女士: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从北京飞哈尔滨,然后从哈尔滨中转去大庆,我想问一下是否需要隔离?

接线员:中转正常通行不需要隔离。

女士:到其它区呢,道里区呢?

接线员:需要,在哈尔滨有固定住所吗?

女士:没有固定住所。

接线员:没有固定住所进不了

女士:进不了哈尔滨市,是吗?

接线员:对,是的。

女士:哦,那好了,谢谢啊。

女士在哈尔滨机场场景:哈尔滨机场下飞机出关,哈尔滨机场有好多缓冲区,这是双城五常的,这是道外的。

女士:你好。

工作人员:从哪儿来,去哪?身份证、登机牌、健康码出示一下。

女士:稍等啊。

工作人员:临时的?(身份证)

女士:临时的,身份证丢了。

工作人员:(输入号码检查完毕)好了。

女士:好,谢谢啊。我终于出来了。

来源:大纪元记者夏松报导



via 无固定住所 不能进哈尔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