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武汉肺炎中共封锁讯息 美国参议员提案制裁中共官员

联邦克鲁兹(Ted Cruz)14日宣布,将提”2020年终结医疗审查与掩盖法案”,要求制裁在这次中,对公民、医学专家、记者与异议人士进行审查与压制的官员。

克鲁兹表示,中共政府监禁政治异议人士,压迫新疆地区维吾尔民族,当疫情爆发后,中共故意压制对外示警的声音,还宣传自己保护全球健康。

克鲁兹说,若中共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如今武汉肺炎不会演变成全球大流行,也不会造成数十万条性命、数百万的工作与上兆美元的巨额损失。

他认为,中共政府所实施的审查与压制手段,不只威胁人权,也直接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与经济,因此提案立法,授权行政机关政府官员。

根据法案内容,若是限制中共人民行使言论自由或集会自由,限制人民发表流行病相关,或限制人民接受媒体访问的管道,参与以上这些活动的中共政府官员,均为受制裁对象。

法案内容指出,总统必须在新法上路90天内提出制裁名单,且定期更新。制裁手段包括,冻结受制裁人在美国的财产;若受制裁对象不在美国境内,则国务卿不得发给签证或入境许可。

来源:世界日报



via 武汉肺炎中共封锁讯息 美国参议员提案制裁中共官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