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北京取消中朝边境的商品交易会

2006年10月,中共在丹东的中朝边境修建铁丝网。(Cancan Chu/Getty Images)

2006年10月,中共在丹东的中朝边境修建铁丝网。(Cancan Chu/Getty Images)

北京已经取消了中朝边境城市丹东的一个大型商品交易会。该决定可能影响的商业利益。

日媒《朝日新闻》7月21日报导说,中方已经通知朝鲜,原定于10月份举行的朝中经济贸易博览会将取消。

韩联社报导说,自从2012年以来,该活动每年举办。举办方是丹东和中国企业。

该商品交易会在2014年吸引了逾100家朝鲜企业,签订了13.6亿美元的合同。

丹东今年1月份说,交易会将在10月份如期举行。

《朝日新闻》引述多个消息来源说,突然取消这个对朝鲜具有重要影响的商品交易会可能对平壤是“一大打击”。

一名中方官员证实,2016年交易会将不会在十月份举行,但是没有透露取消的原因。

朝鲜目前受到严重制裁。不过丹东最近开始向大陆游客提供朝鲜半日游项目,不要求携带护照或申请

中国地方媒体7月20日也报导说,地方当局同意启动一个中朝边境城市之间的经济合作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via 北京取消中朝边境的商品交易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