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朱德外孙批“军老虎” 红二代频频挺习反腐

元老朱德外孙、军方装备学院原副院长刘建少将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及“军老虎”,称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唯唯诺诺”。近年来“红二代”等多次批贪官、挺“打虎”。

谈及谷俊山、徐才厚

据大陆法制晚报7月22日报道,在位于北京怀柔区装备学院的办公室里,近日刘建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军队反腐时,提及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时称,以前“营房部一个小院里头全是他们家亲戚,不仅有亲戚,还有亲套亲的乡亲”。

刘建回忆说,担任装备学院副院长期间,有一年因为单位的土地使用问题,徐才厚带着谷俊山来了解情况。到了情况汇报阶段,徐才厚向谷俊山询问意见,谷表现得唯唯诺诺,回答几乎都是“我听首长的”、“首长说怎么办就按首长说的办”。

徐才厚是谷俊山的军中主要靠山。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与其贿赂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关。

据港媒报导,谷俊山曾经送给徐才厚一辆十二缸的奔驰轿车,车上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而谷俊山本人也严重贪腐。2013年初谷俊山在河南的老家被抄,起获了数百箱的军用专供茅台,还有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纯金毛泽东像。连续两个晚上,各种财物装了整整4卡车。

中共前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的智囊张木生曾披露,谷俊山涉案300多亿元,压到其身上的有8亿6000万元人民币。

“红二代”多次批贪官挺习“打虎”

去年3月前夕,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被公布立案调查。随后3月9日,中共政协委员刘建少将毫不留情地点到了郭正钢的父亲、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他说:“父母是第一任老师,孩子没教好,父母难辞其咎。”

中共原中央调查部部长罗青长之子罗援也在两会期间点名批评徐才厚。他说,上级军官搞一些贪污腐败,搞那些跑官买官,下级能服吗?出现了徐才厚、谷俊山这样的人,一切朝钱看,跑官、买官、要官,这是军队的极大耻辱。

此前,“红二代”纷纷发声力挺习近平反腐。如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刘少奇之子刘源、耿飙之女耿莹、胡乔木之女胡木英、陶铸之女陶斯亮等,均在不同的场合力挺习近平。

叶剑英的养女戴晴更是直接点出,徐才厚等人买官卖官,胡作非为,就是由于得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背后支持。

徐、郭等势力长期掌控中共军队,跟随江泽民以腐败治军,致使军队深度腐败。习近平上任后,在军中力推反腐“打虎”,至今已有50多名军级以上高官落马。7月9日,中共前空军政委田修思落马,成为继徐、郭后被查处的第三名军中上将。外界多认为,田的落马是在军中反腐第二波的开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朱德外孙批“军老虎” 红二代频频挺习反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