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上海警备区人事变动低调 陈平任副司令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政府一则消息不经意的证实上海市警备区副司令陈平已经到任就位。比较诡异的是该人事变动此前并未见诸报端。目前正是北戴河会议前关键时刻,上海官方人事变动格外引外界关注。

虹口区政府新闻《区领导走访慰问上海警备区官兵》显示上海警备区的人事变动。

报导称,“区委书记吴信宝,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等前往上海警备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与警备区马家利少将、警备区副司令员王治平少将、陈平少将等会谈交流。”

陈平的公开履历显示,此前是江西省军区原参谋长,曾任江苏省军区副参谋长、百名年轻干部军训办公室主任。

但对于陈平的职务变动,大陆官媒在虹口区政府官网消息之前,未曾有报导。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陈平与现在的上海警备区政委马家利此前均在江西省军区工作。另外虹口区政府该新闻配图上仅有三人,区委书记吴信宝,区长曹立强,中间是马家利。

上海警备区高层一年多来调整频繁。

去年7月,原安徽省军区副政委孙进转任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同年3月,原江西省军区政委马家利接替朱生岭出任上海警备区政委,朱生岭则已于同年1月升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

而原上海市警备区司令何卫东近日已出任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跻身副大军区级高级将领行列。

59岁的何卫东曾长期在原南京军区服役,曾是南京军区副参谋长,2013年7月调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后,次年3月出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员。2015年接替朱生岭出任上海是“戎装常委”。

目前上海市警备区司令的位置仍空缺,暂未有任何说法。

由于目前是北戴河会议前,大陆专家辛子陵此前表示,内部通报问题将是这次北戴河会议的一个重要的看点。

上海作为江泽民的老巢,常年跟上海帮博弈的维权律师郑恩宠,近日突然被官方请去高级别墅作为上宾休养五天,并释放三点改善内容,官方许诺将逐步还他自由。

郑恩宠表示,“尽管我在不断揭露上海帮和江泽民的两个儿子,甚至在要求揭露江泽民的贪腐行为,但是中共它突然之间对我夫妇俩这么一百八十度的和解姿态,我认为从我身上看到中国是有希望的,希望大家坚守下去,不要被暴力恐吓所吓倒。”

此前他还表示,上海帮被不断空降换人之后,韩正、杨雄被彻底架空,上海帮只能束手就擒。

郑恩宠曾向记者表示,上海官方对一些中央指令或其不想让外界关注的重大消息,一般都会在报纸版面的某个角落刊登一下打发过去了。

据报,数天前,被视为江家“白手套”的常小兵被调查将近8个月后,官网公布他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处理。中国问题专家季达认为,常小兵只是一个技术官僚,他的发迹与陨落都是因为搭上了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的贼船,在江泽民将被清算的形势下,必然是“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的命运。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上海警备区人事变动低调 陈平任副司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