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大陆某地“610”主任:失业也不干这一行

近日,大陆一位专职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主动辞去“610”主任这一职务,并找到法轮功学员道歉,表示后悔参与迫害。

2016年7月10日消息,湖南省某镇有八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这个镇的610办公室主任,充当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打手,这些年做了不少坏事、错事。

他的亲戚中有几人炼法轮功,一次他请在洗脑班上帮着对亲戚洗脑转化,他的妻子通过几十天与法轮功学员朝夕相处,发现这是一个善良的修炼群体,慈悲、善良、忍让、大度。她在洗脑班上与大法弟子成为了好朋友,为大法弟子提供了诸多方便。

明白法轮功受迫害的残酷真相后,妻子劝“610”主任丈夫不要再从事这项工作了,她自己也不再参加转化。

听了妻子的一番话,这个“610”主任回想与法轮功学员打交道的这些年,发现法轮功学员确实与众不同:他们宽厚仁慈,不贪不腐,守德有礼,是一群道德高尚的好人。而且从大法修炼者身上,他看到法轮功的祛病健身奇效,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坚持真理,坚定信仰,维护大法那颗金子般的心。他内心不得不承认:只有高德大法,才能教出这样好的徒弟。

这位主任从此心中不安,决心善待法轮功学员,多次委托妻子上法轮功学员家赔礼道歉。

他还郑重向镇领导提出辞去“610”主任这一职务,表示干任何工作都可以,就是不想干“610”这一行。

他事后多次请法轮功学员上他家吃饭,还说:我是真心悔过呀!失业,也不干这一行。

“610”办公室

“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幕后最高指挥是中共党魁江泽民下;其唯一职责就是在全国推动迫害法轮功。17年来,在“610”驱动下,大陆超过400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的“610”机构从开始就是一个非法组织,未得到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人大的批准,也没有条例正式介绍它的职能。历届中共两会和政府报告以及党代会里,也从未有关于镇压法轮功的书面报告。

虽然“610”办公室能在早期的新闻报导中见到,但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610办公室”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明文。

直到2013年12月20日,“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中共官方首次把“610”这个秘密组织公布在正式对外的官方通告中。

2016年4月16日,中官网在通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落马时,再次提到了这个秘密组织。通报专门点出张越是二十六局局长(即公安部的610办公室)。

至此,“610办公室”在中央这一级三层链的主要负责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李东生、张越全部落马。如今“610办公室”遭到新一轮的审查。

外界舆论多指,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政法委及610机构的人员近年纷纷落马,实属报应。#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大陆某地“610”主任:失业也不干这一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