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极左红色“促进会”乱拉太子党 遭习当局打击

有消息说,北京当局将打击“中国红色发展促进会”。报导称,该促进会不仅在全国进行商业营销,还大肆进行活动,成为大陆“左派”基地,对当局的有关政策造成干扰。

海外博闻社7月21日报导,消息人士称,今年4月,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主管的中共社会组织网曝光第四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中国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也在名单之中。

消息说,该会打着一些中共党政军退下的领导人,以及一些知名“红二代”名人的名义,在社会甚至在军队中招摇撞骗,引起中共党内和军队内不满。因此,当局最近发文要打击该会的非法活动。

消息还说,“中国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是在香港注册的民间组织,与大陆“中国红色文化产业促进会”名称相似,后者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女儿李敏创建,而前者涉嫌盗名,在其网站封李敏为会长,在大陆到处发展分支机构,进行商业盈利活动,同时还组织一些政治活动,为“文革”等历史事件召魂张目。

目前,“中国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的官网仍可打开,但已经停止更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via 极左红色“促进会”乱拉太子党 遭习当局打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