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河北衡水四院一医生被砍死 凶手在逃

7 月 21 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第四医院医生刘广跃在诊室内被人砍伤后死亡,犯罪嫌疑人目前在逃。(网络图片)

7 月 21 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第四医院医生刘广跃在诊室内被人砍伤后死亡,犯罪嫌疑人目前在逃。(图片)

7 月 21 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第四医院医生刘广跃在诊室内被人砍伤后死亡,犯罪嫌疑人目前在逃。

医学媒体网站丁香园曝出现场照片显示,事发诊室地面、墙壁有大片血迹。

据大陆媒体报导,“树Yee”发布消息称,刘医生右侧颈部被砍伤,肩胛骨被砍断,胸骨砍断,右臂手肘被砍断,左大腿四处刀伤,腹部三处刀伤,死者因颈动脉破裂失血过多而亡,现场非常惨烈。

衡水四院负责人称,事发是在当天17点20分左右,但直到近2个小时后,当天19时许,才有人发现刘医生受伤。

该院官网信息显示,被害医生刘广跃是中医骨伤主任,从医三十余年,在治疗各种创伤骨折、复合伤方面享有盛誉。

目前,凶手仍在逃。

除上述事件,近日,湖南、湖北两地也连续曝出医生被打伤恶性事件。

7月19日中午,一名辅警带着出交通事故的家属看病,在等待检查拍片过程中,将放射科一男医生的头部砸伤,另有一名男医生被打伤。

上述消息是由一名自称是新郑市医院工作人员的网民于7月20日发布的消息。

现场照片显示,身着警服的男子携带的“新郑市局上岗证”,上面有姓名和警号,职务为辅警,所属部门为龙湖社区。

另一宗事件是由死者家属引发。7月19日凌晨2时许,湖北荆门市京山县医院,有一名神经外科的男性患者因前一晚和老婆发生争吵,从医院6楼跳下,当场死亡。

随后,死者家属要求抢救,医生认为已确认死亡拒绝抢救。死者家属冲到神经外科病房,殴打当夜值班医生,并强行把该值班医生拉拽到死亡现场,要求医生向遗体下跪磕头,医生拒绝后,又遭家属持续打头、打脸、掌掴等。19日8时许,家属又围堵死者的主管医生,并对其进行殴打。

多张网传图片显示,事发时,死者家属曾用雨伞殴打医生,一名医生的脸部、手臂等部位均有擦伤,他的上衣在拉扯中被撕裂。

但要求医生向遗体磕头的说法,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目前,已介入调查。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via 河北衡水四院一医生被砍死 凶手在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