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网传“来一个砍一个”照 有人肯德基用餐带斧头

大陆上流传的一系列照片中,一名男子坐在内用餐,桌上摆着斧头,一旁纸上写着,“爱国流氓胆敢骚扰,来一个砍一个!”(网络图片)

大陆网站上流传一系列照片显示,有人带着斧头、假枪等坐在肯德基内进食,并贴出标语“爱国流氓胆敢来骚扰,来一个砍一个”等。

7月21日,大陆热门论坛上流传几张照片:一名男子坐在肯德基内用餐,桌上摆着斧头,一旁纸上写着,“爱国流氓胆敢骚扰,来一个砍一个!”;另一张照片的人则摆出假枪,一旁的纸条上写道:“爱国流氓胆敢骚扰,来一个毙一个!”

其中照片的一名主角在网络留言说,照片是真的在肯德基实拍,“主要这几天流氓太多,打着爱国的旗号在街头寻衅滋事,为求自保能够安安稳稳吃个快餐,不得不随身携带太平斧一把”。他还表示,斧头虽引起民众报警,得知他的理由后也表示认同,请他把斧头收起来免得起误会。

最近有一些城市的“爱国民众”包围肯德基,呼吁拒吃食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凌云

本文标签:, , ,


via 网传“来一个砍一个”照 有人肯德基用餐带斧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