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江苏公安监控民众言论内部指令被曝光 图

近日,网上惊现一分江苏省内部的指令,将发表主张权利言论的民众视同破坏稳定并实行监控。(网络图片)

近日,网上出现一份中共江苏省公安内部的指令,对发表主张公民权利言论的民众视同破坏稳定并实行监控。

据博闻社消息,在上述《关于对网民“恢复经营江苏8w(545514791)”开展落地稳控的指令》中写明,公安内部运用技术侦查手段,对于发表主张公民权利的言论视同破坏稳定并实行监控。监控内容包括姓名、电话号码、身分证号码等等。

江苏省公安厅将网民行使合法权利的行为定性为:煽动“去领事馆,让国际上对我们国家有看法”。

指令中称,据江苏省公安厅通报,12月14日9时许,网民“会哭的眼睛(1127848363)”、“恢复经营江苏8W(545514791)”在QQ群“最新消息交流1群”中,“煽动”“去美国领事馆,让国际上对我们国家有看法。”

通报中还列名上述网民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居住地址。

一直以来,大陆网民对中共对言论的监控深恶痛绝。网络上不乏对中共的批评之语,认为这些都是中共无视的行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江苏公安监控民众言论内部指令被曝光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