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12·24翻墙必看】中国大变局信号频现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习骅的大变局文章再热传 官员都坐等出事
最近中纪委官员习骅的文章《【癸酉之变】官员都在坐等出事》再次在网络热传。有分析认为,该文在当前的时局下热传,实际发出的是将要倒台的信号。

2、江泽民被软禁的最新细节传出
有媒体人披露,江泽民目前已经形同软禁。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军改仅是其中的一环。除了军改动作,还有警卫“换防”和禁止前领导人私下聚会等措施。

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闯关” 大变局信号出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结束,令外界关注的是,中共再提“闯关”这一说法。有分析说,这显示明年中国政经格局将面临生死之战。此外,习阵营近期不断释放中国大变局的信号,不排除习阵营在为即将到来的变局、社会转型做舆论铺垫。

4、河北保定2370人签名支持控告江泽民
河北省保定地区自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份以来又有2,370位大陆民众签名按手印表态支持控告、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他们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严惩元凶江泽民。
原大连一级检察官控告江泽民
山东东营和辽宁朝阳百姓举报江泽民

5、张高丽作乱天津 郭声琨秘密会议密令曝光
中共局常委、江派大员张高丽曾主政天津,随着国内潮流风起云涌,江派人马在天津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据悉,除张高丽指使天津公安大规模报复、骚扰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外,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据报其表外甥、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也“密令”迫害法轮功学员。

6、周晓辉:江泽民被销声匿迹释放的信号
被如此封杀的江泽民和其马仔想必应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在揣测习近平下一步的动作,而从未来走势看,习近平在天时、地利、人和下,要想实现中国社会真正的大变局,抓捕江泽民是必然要走的一步。

7、习在经济工作会议释信号 分析:刘云山不妙
12月18日至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该会议罕见强调“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被指释放重大信号。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在此次会议上特别提及“舆论导向”,明显是对刘云山主管的宣传系统工作的否定和问责。还有分析认为,这是对中共宣传等相关部门及人员下了最后通牒。

8、城建置业书记被免职 江绵康地盘被清理
近日,上海城建集团及城建置业党委、纪委,因不履行“八项规定”被上海市纪委通报,城建置业党委书记裴建群因此而被免职。有分析认为,上海城建系统是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的利益地盘,其地盘一再被深度清洗,显示江绵康危矣。

9、专家揭秘:黄洁夫为何高调秀与中共高层关系
有中国问题专家认为,早已没有官方头衔的黄洁夫却一直在媒体上就备受国际社会诟病的中共器官移植问题不断发声,并谎话连篇。由于说的谎越来越无法圆,黄洁夫也越来越发虚,以至于要拉这拉那,将自己跟现任领导联在一起,摆脱恐惧感。

10、江泽民为宋祖英曾速杀副国级高官
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的成克杰,是中共首个因经济问题被处以极刑的副国级官员。而被称为“广西王”的成克杰引来杀身之祸传与宋祖英有关。

11、华润万科三角关系曝光 万科之争黑幕深
万科股权之争中,万科第二大股东华润罕见保持沉默。媒体最新披露华润与万科、宝能的三角关系,华润被曝是宝能地产第二大股东。外界质疑,万打与宝能之争或许不仅仅是单纯的外患。
传宝能收购万科内幕:27页纸决定万科命运

12、盘点王岐山中纪委2015年打虎记
在2015年,中纪委在王岐山的指挥运作下,几十名副省部级以上级别的江派老虎落马。

13、深沪京津四场震惊中国的天灾人祸
12月20日上午,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红坳村柳溪工业园被突然倾泻的山泥埋没,整个十万多平方米的工业园瞬间消失。事故共造成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不同程度受损,中共官方称截至22日15时30分,深圳滑坡事故失联人数减至76人。

14、廖明:散布谎言煽动仇恨的人招恶报(上)
古人云:“福祸无门,唯人自招。” 一个人不管他活的多光鲜、多张扬,可是一旦做了破坏佛法的事,那就犯下了万劫难复的大罪。

15、【文史】富春山水韵 六世望黄公(上)
很多史料明确记载,黄公望正是在入道修行之后,才有了超凡高深的艺术造诣、画名大振的。他打坐修炼,云游四方,徜徉于山水间,充满重获新生的喜乐与澄静。道学修为益精,提升了生命的境界,画技也突飞猛进。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2·24翻墙必看】中国大变局信号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