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杜金才将卸任军政法委书记 李晓峰接任有内幕

有关大陆军队改革的人事安排又有新消息。大纪元获悉,曾主办徐才厚案的中共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将接任军内一职。现任军纪委、军书记将卸任此职。

11月24日至26日,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讲话强调,组建新的军委纪委、新的军委政法委,调整军事司法体制。

大纪元获悉,中共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将出任军内政法委书记的要职。

据大陆媒体11月1日消息,在军委总部召开的一次会上,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佩戴中将军衔出席,意味着李晓峰已在10月30日之前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

此前,军事检察院于2014年10月末对徐才厚案侦办结束并移送审查起诉,11月初,少将李晓峰佩戴副大军区职级别资历章出现在总政治部的会议上,显示李已由正军级获晋升为副大军区级,随着级别的上升,他在军中生涯的最高年限也延长了至少3年。

公开资料显示,李晓峰1954年出生,江苏盐城人,历任沈阳军区军事法院审判员、直属法院副院长,军队军事法院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副院长,军事检察院检察长等职。

徐才厚在2014年被开除军籍、取消上将军衔后,军事检察院在去年10月27日将徐案移送审查起诉。目前,军事检察院还在主办郭伯雄案。

大纪元还获悉,新的军纪委书记一职将由现任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出任。而杜金才将卸任军内政法委书记职务。出任军内政法委书记后,李晓峰的职级不变,仍为副大军区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杜金才将卸任军政法委书记 李晓峰接任有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