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江泽民为宋祖英曾速杀副国级高官图

引来杀身之祸被指与宋祖英有关。(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的成克杰,是中共首个因经济问题被处以极刑的副国级官员。而被称为“广西王”的成克杰引来杀身之祸传与有关。

成克杰被速杀 传与宋祖英有关

2013年4月,中共官媒人民网论坛发表题为“成克杰的情妇究竟有多漂亮?”的文章,暗讽江、宋的丑闻。

成克杰被指伙同情妇受贿达4109万元,于2000年7月被北京市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死刑。据陆媒披露,成克杰受贿案开庭时,成克杰一反此前认罪的口供,当庭翻供,但结果是被快速处死。

不过,外界盛传不是因为成克杰被官方查到有什么十恶不赦的罪行后才被捕的,而是被捕之后才搜罗证据,而搜证的手段又非常卑鄙。

已经有家室的成克杰非常倾心一位有夫之妇李平。1993年底,成克杰和李平决定双双和自己的原配离婚之后再结婚,于是他贪污了400万元准备和她到外国去安度晚年。

办案人员对此并不知情,为了达到让李平吐露真言的目的,办案人员把成克杰和别的女人胡混的照片给她看,李平就把他俩的计划全部吐露出来。然而,办案人员给李平看的是不实的照片,上面的成克杰不过是用“换头术”搞上去的。

2000年,正在厦门远华走私案调查紧锣密鼓地展开的时候,成克杰迅速被判处了死刑。

据《江泽民其人》引述消息人士披露,成克杰被处死的真实原因是得罪了江泽民。原因是成克杰曾表现出对江的情妇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引起江的醋海生波,导致小命不保。可叹的是成克杰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谁,是谁非要他的命不可。

成克杰为什么在远华大案要开审的时候被迅速处死,一直是难解的谜。

惧江淫威 宋祖英无人敢碰

江泽民的妒嫉心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太强的妒嫉心最后转变成仇恨,并且做出很多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在大陆圈几乎无人不知,但在当时都畏惧江的淫威。(网络图片)

2003年12月,由宋祖英主演的音乐剧《赤道雨》在天桥剧场举行了首场演出。据陆媒报导,这是宋祖英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尝试音乐剧。在近140分钟的演出中,宋祖英一人独占11个唱段。

公众注意到,即使是剧情需要,与宋祖英扮演“情人”的男主角也不敢把手接触到宋的后背。

官方央视某知名主持人在一次给宋祖英颁奖并礼节性拥抱时,主持人夸张地把手悬空摆在距离她后背近十厘米处,以示“清白”。

在大陆娱乐圈,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几乎无人不知,但是都畏惧江的淫威和宋的凶狠。

中共官媒暗讽宋祖英

2014年9月,正值外界流传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被现任当局暂时看管之际,一件三年前涉及江的情妇宋祖英的丑闻被大陆媒体重新抛出。

这起被称为“强搂宋祖英”的事件曾经震动中共官场,并且在大陆娱乐圈轰动一时。2011年6月河南省濮阳市举行某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演出过程中,一名基层官员冲上舞台强搂宋祖英。事后,该官员被拘留5天,免去职务。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在大陆娱乐圈几乎无人不知,但在当时都畏惧江的淫威。随着江泽民趋渐式微,对于“抢楼宋祖英”事件,大陆媒体几乎不加掩饰的揶揄、暗讽。(网络图片)

据陆媒报导,事情已过去了三年,但该官员仍心有余悸,称“事情发生后,不管外面在说什么,上面对我怎么看,我自始至终没有说过一个字”,“事情背后的真相我永远不会说”。

中共官媒新华网随后刊发一篇题为“应该为搂抱宋祖英的公务员‘平反昭雪’?”的署名文章。文章称,按说,歌星演唱现场,有歌迷冲上台去与喜欢的偶像拥抱、合影,当属娱乐界常态。受此待遇的明星,多以此为荣,绝不会以此为耻。然而,濮阳市政府和警方,竟因这个举动将其行政拘留和免职。

文章认为,现在回过头来看,濮阳有关部门当时对王留聚的处理有些过了。文章称,濮阳市有关部门和警方也应该主动纠正错误,给王留聚“平反昭雪”,恢复名誉。

更有陆媒表示,“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扰乱演出秩序,可是不少人对这个说法表示怀疑,网上也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揣测,其中最为惊爆的则是‘宋祖英后台强硬’和‘宋祖英被某个高官包养’这两个说法。一个做官的男子上台搂喜爱的歌星,这是作为粉丝非常合理的举动,并且并没有过分言行,可是得到的结果却是被免职和拘留,这未免太过分了,难道宋祖英真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只是十八大后,中共官媒上出现的一个例子。事实上,宋祖英不断被中共官媒暗讽。

小保姆盗宋祖英家中财物遭重判

2003年6月,官媒新华网报导称,宋祖英原保姆江海平(女),7年前趁宋祖英外出之际,盗窃雇主数万元,后虽投案自首,仍被判重刑入狱12年,当时江海平还不满18岁。

外界报导,尽管江海平不满18岁,属于未成年犯罪,本身是投案自首,而且此案并没有给宋祖英造成很大损失,但由于宋祖英发话要重判,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不敢得罪江泽民的姘妇,于是在1995年底重判江海平12年。这个判决是不公开判决,外界没有人知道。法院内部的人私下都忿忿不平的说,“仗势欺人,实在是太歹毒了!”外界认为,一个小保姆能遭到如此重判,宋意在“杀鸡儆猴”。

直到2002年11月的中共“十六大”,江泽民被迫交出总和国家主席位子,半年后即2003年6月,已经坐牢7年半的江海平才被提前释放。#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为宋祖英曾速杀副国级高官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