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网络再传“农妇警告”: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

近日,大陆再次传有“养猪的农妇”警告大家,在中国吃猪肉就是,并透露了大陆养猪行业为了使猪尽快长大出栏的一些“诀窍”。

近日,大陆天涯论坛以及微信都有流传,一个四川“养猪的农妇”说,现在十几斤重的小猪养到200斤至300斤的成猪,只需5到6个月,而且这个方法全国的成千上万个养猪专业户都在使用。

她说,不论是大猪还是小猪每天都要吃2斤至3斤饲料,分2顿喂。饲料是用100斤粮食拌几十斤添加剂。添加剂是让猪生长的关键。

小猪从10多斤到50多斤,吃了拌有添加剂的饲料,每天长1斤多肉。小猪长到50斤以上时,每天也吃2至3斤饲料,并开始大量喝水,每天要长2至3斤肉,猪这时开始出现24小时几乎都在睡觉的现象,除了吃食时被人打醒之外。

当猪长到100斤的时候,每100斤饲养除拌入添加剂外,还要加入几斤化肥尿素颗粒,这样可以使猪的毛发发亮,漂亮,卖出好价钱。但是这种靠吃拌了添加剂饲料快速催肥的猪,必须在200斤至300斤左右卖掉,否则猪就站不起来了。

该农妇还说,饲料里添加剂的主要成份: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药等大量药物。所以所有的养猪专业户大都不吃用靠添加剂催肥而养出来的猪,而专门养几头猪,从不喂拌有添加剂的饲料,供自已家人食用。这些不喂添加剂的猪需要12个月才长到200斤。

猪肝,猪血,猪肺是含毒素最多的,最好不要食用。此外,饲料相关的生产厂家和销售人员基本上是不吃猪肉的。

这篇网传的文章实际是一个旧闻。在多年前就已经传出过,每几年就会流传一次。

还有文章说,除了猪以外,所有鸡、鸭、鱼、牛、羊喂养全都采用这样类似的“组合饲料”。

据悉,饲料添加剂里边刺激猪生长速度的激素价格低且非常低劣,这种低劣的激素对人体有很大的害处,特别是对发育的年轻人,能使不到年龄的女提早来月经,使老年人诱发疾病等等。为了使猪的皮红毛亮,饲料中加入了砷(砒霜)。为了让猪吃完了就睡,饲料中添加镇静剂。

这些化学药物、化学制剂被人摄入后,在人体内沉积,对人体的生长发育造成极坏伤害,会诱发人体产生各种长期的不适症状、痛苦病症甚至最终诱发癌症。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via 网络再传“农妇警告”: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