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罗援删除刘源讲话中关于军改的部分内容

近日,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退役前的演讲词在网上流传,不过遭到删除。19日,前中央调查部部长罗青长之子少将在新浪博客转载的删改版却得以保留。

12月16日,刘源对总后勤部军官发表演讲,19日,其演讲全文在广泛流传。刘源在演讲中证实了总后勤部即将并入军委,组建新的“军委后勤保障部”,其作为总后勤部的“末代政委”,他个人的军旅生涯也将划上句号。

之后,罗援转载刘源的演讲词,将原话中的“即将成立的军委后勤保障部”、“末代政委”等跟有关的细节的字句删除。

罗援在博客文章称,这份告别演讲词是朋友传给他的,刘源在军事科学院任政委时,“我很少找他,也无溢美之词”。罗援还表示读演讲词“催人泪下”。

刘源任总后勤部政委期间,举报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贪腐问题,谷俊山被抓后供出了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台后,刘源力谏进行军队,他是习近平反腐的主要军界支持者之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via 罗援删除刘源讲话中关于军改的部分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