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上门查询诉江状的浙江“610”官员退党

旅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朱媛珠女士在今年7月向中共最高检查院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三天后,朱媛珠收到大陆浙江省亲属受到当地警方骚扰的信息。朱媛珠随后从纽约向大陆当地610办公室人员打电话讲述自己在大陆遭受的亲身经历,劝对方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这位610(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机构)官员欣然退党。朱媛珠女士本周和大纪元记者分享了这段经历。

朱媛珠在通话中首先向这位610官员介绍了自己在大陆里受迫害的实际情况。朱媛珠曾经是大陆一位成功的私营企业家,因不愿放弃信仰,曾被判刑7年,在杭州女子监狱被灌不明药物,面貌和记忆受损。

朱媛珠表示,自己被灌食不明药物以后“神智不清,自己叫什么名字都想不起来。这样35天以后,我身体已经到了极限,放回监室,监室里的人看到我都哭了,说35天就老了十几岁,整个人脱了相。而且我原来牙齿很好,每个人都羡慕。从那以后我的牙龈全部化脓,牙齿开始松动,开始掉。懂的人说可能给你灌了破坏神经的那种药。天天不给睡觉,她们说我眼袋挂到半个脸上,看东西人都是糊起来的。”

朱媛珠表示,自己在大陆监狱里就跟警察说:如果我活着出去,我肯定要控告,要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

朱媛珠还跟这位610官员讲述了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朱媛珠对他说:“天安门自焚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两分钟不到,天安门广场没有挂着灭火器,警察巡逻也没有带灭火器。那个灭火器还是大型灭火器,警车上准备的灭火器是小型的,也就两三个,不可能一下子二十几个。为什么两分钟不到,二十几个灭火器拿出来了,这不是事先准备好的道具吗?”

“那个男的叫王进东,衣服、身上都烧焦了,烧得那么严重,两腿中间夹着雪碧瓶。雪碧瓶还有半瓶汽油,里面装了汽油,还没烧坏,没变形?你想想看,雪碧瓶(用开水)烫一下,会被烫歪掉,大火烧,还不会变形,这怎么可能呢。”

“你在这个岗位上不能迫害好人,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你要知道。法轮功没有危害社会,也没有危害他人,更没有危害国家。你们在这个岗位上接触法轮功这么长时间,应该都明白。”

“宪法也是保护信仰自由的。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制造了这么多恐怖事件嫁祸法轮功,挑起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这些事情,你们应该都知道。”

这位610官员回答说:“知道,知道。”

朱媛珠劝他看清形势,分清利害关系:“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后,监狱就不是关坏人,是关好人了。你们是知法犯法,你们其实也挺可怜。你看文革一结束,北京800多位警察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警察(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这些都是你们活生生的例子。”

“还有2013年8月12日,政法委出台一套政策(《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就是给你们公检法人员,特别是610人员量身定做的。谁抓的,谁负责;谁判的,谁负责;谁参与的,谁负责。(迫害法轮功)这个责任都要推给你们,你们都要明白。”

她告诉这位610人员,“其实起诉江泽民是为了你们,你们不用当替罪羊和背黑锅,就是让你们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光明大道。”

朱媛珠劝他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并解释了为何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告诉他三退不是政治运动。

朱媛珠说:“在大陆,每个人从读书、戴红领巾开始都是举着拳头宣誓。那个时候都不懂老师说什么,我们(只是)跟着说,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这个话是非常不吉利的,共产党从建党以来,文化大革命、反右派、三反、五反、大跃进六四学潮、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这么多人关在监狱了,害死这么多好人,老天爷会放过它吗?”

“但是,我们宣誓为它奋斗终身,就是它的一员,老天爷要清算它,(到时候就要)为它当替罪羊、为它背黑锅。”

朱媛珠接着问他:像你这样的岗位,肯定是党员吧。他说:是。

朱媛珠说:我帮你退出来,好吧。

他说:好啊。

这样这名610官员退党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上门查询诉江状的浙江“610”官员退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