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11·27翻墙必看】习“一次重要会议”被曝光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股灾两大元凶指挥救市 习或破双重政变圈
今年牵头救市的三名高管,除了原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退休之外,另外两人就是已经落马的姚刚和张育军。有多家媒体暗示张育军就是股灾凶手。另一个股灾元凶姚刚也有很大问题

2、陆媒曝光习近平的“一次重要会议”
11月26日,大陆官媒报导习近平在近日举行的军改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随之,有陆媒将习近平两年之前在“一次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翻出,同样是涉及军改,其内容与这次军改方案有诸多相似之处,但这场会议的名字至今依然是谜。

3、江当年“反腐教育”后越反越腐的内幕
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时,曾大搞反腐“警示教育”,但其后贪官越来越多。分析认为,这背后的真正原因是江就算搞“警示教育”,实际也是在推广其腐败治国的手法。如今,江腐败治国的恶果正在显现。

4、黑龙江密山998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目前已有近20万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控告江泽民。告江的举动得到了各地民众的支持,截至九月二十日前,仅在黑龙江省密山市,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征签举报江泽民的过程中,已有九百九十八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兰州丹东等地随处可见法轮功真相标语
为父申冤 大陆优秀大学生一年三度遭绑架
吉林省大学老师被秘判四年 合法上诉遭阻

5、军队医院被整改 曾听令江泽民“活摘器官”
11月24日至26日,习近平当局的军队改革会议在举行。在官方通稿中,习近平提到军改要点,其中有一句“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此前有报导,习清理军队有偿服务或与“活摘器官”有关。

6、与金正恩阅兵 分析:刘或步周永康后尘
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10月10日访问朝鲜时,曾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一起站在主席台上阅兵。有评论说,刘云山的举止、神态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的周永康,仿佛历史重现,让人禁不住想刘云山和周永康会殊途同归。

7、江泽民亲信“忏悔”习用以警告官员“站队”
习王反腐“打虎”以来,拿下逾百个中共大小贪官,其中江派要员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等落马高官,被作为反面典型案件来“警示”其他中共官员。而这些贪官落马后做忏悔时的可怜相,跟他们在位时嚣张跋扈、疯狂敛财的张狂更是形成鲜明对比,引发外界一番嘲讽。

8、与国信证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管条例,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日前,中信证券被曝虚增互换业务逾万亿,时间涵盖股灾期间。

9、军队改革方案公开 习近平升级军委三机构
中共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军改会议讲话中强调组建新的军委纪委、军委、调整军委审计署。时政人士分析,军委这三机构的组建与升级,不仅为推进军队改革作保障,也意味着对军队江系势力的清洗将继续。

10、习当局未曝光军方四总部去向
大陆军队改革已经启动,将触及多部门利益。目前有关军事改革举措的关键内容仍未公布。有港媒消息说,现有的四大总部只有总参谋部会被留下,其余三大总部的职能将被总参谋部和国防部吸收。不过,有大陆微信公众号持有不同的看法。

11、李克强访沪话中有话 呼应王岐山金融反腐
近期,王岐山启动对金融机构巡视全覆盖。王岐山亲信、上海纪委书记侯凯也对上海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进行巡视。金融反腐敏感时期,李克强访上海自贸区,谈及金融监管以及防止跨境资本异常流动,与王岐山金融反腐行动相呼应,其中或有深意。

12、李克强到访后 江苏官场传人事变动消息
日前,李克强到访江苏,之后江苏官场传出重要人事变动的消息。外界关注,江苏是江派窝点,近年来,江苏官场持续震荡。日前传出中共将换人。此前,关于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的不利消息频传。

13、夏小强:习近平实行军改的两大作用
在军方高层和媒体不断舆论造势一个多月之后,习近平的军改方案终于推出。军改是习近平上台执政之后的重大举措,将会对中国未来的政局发生重大影响,其作用主要表现在对内和对外两个方面。

14、沪指暴跌5.48% 沪深两市逾300股跌停
11月27日,大陆股市沪指下跌5.48%,收盘报3,436.30点,下跌199.25点;深圳深成指下跌805.80点,跌幅6.31%;创业板下跌183.65点,跌幅6.48%。上海、深圳两市超过300股跌停。

15、【故国神游】雁门古塞烽烟净 杨家忠义满乾坤
辽人退去,杨六郎身披战甲登戍楼而北望,威然如南斗将星闪耀在深遂的高穹之上。而他的身后,则是大宋江山,万姓子民,还有那一段令后世称羡的富庶而文明的时代。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27翻墙必看】习“一次重要会议”被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