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11·23翻墙必看】江派频搅局 习近平大动作反击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反击江泽民 习近平或有大动作(完整版)
习近平9月访美,做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动作:向全世界公开推荐袁腾飞的书。袁腾飞以其反毛的观点而出名。分析认为,海外出现的针对习近平的公开信,实际就是江泽民集团先利用文宣抹黑并在舆论上“绑架”,然后再实施攻击习的手法。从近期习近平的举动来看,清算江泽民和抛弃中共,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

2、习近平启动重新审查高岗案
近日,中共官媒释放习近平当局启动重新审查高岗案的信号,引发外界关注。1954年8月,中共“东北王”高岗在中共权斗中遭整肃,被打成“反党集团” 后身亡,至今未平反

3、董事长王东明被迫退休
有知情人士披露,中信证券即将离任的董事长王东明是被迫让位,他对此感到极为不快。

4、对抗巡视组 武长顺曾假扮“中央领导”
习近平当局实施《巡视工作条例》以来,日前,官方通报首次使用“干扰中央巡视组”的说法。此后陆媒再度提及原天津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武长顺曾干扰对抗中央调查,以“中央领导”送书向巡视组施压。而现任江派常委张高丽曾与武长顺有交集多年。

5、大陆住房公积金用法“有变”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修订送审稿,在修订送审稿中很多地方对原管理条例进行了修改,修改后对公积金的提取和使用以及缴纳都和原来有所不同。

6、央视影片《》涉假 赵紫阳画面被删
中共官方媒体近日在大张旗鼓地纪念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同时,却悄悄地删除了同样为前中共领导人的相关画面,因后者涉及中共极权体制不敢触及的敏感话题——“六四”。

7、金泳三去世陆媒现敏感字眼 分析:变局信号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凌晨逝世,享年88岁。大陆媒体报导突出金泳三上任后主导反腐、抓捕前总统。大陆中央级官媒报导中出现金泳三推动“财产登记和公开”、“化运动”以及“反抗独裁统治”等政治敏感字眼。时政评论人士分析,习近平当局全面启动针对江泽民的外围战之际,陆媒及官媒这些敏感报导释放出将要抓捕江泽民以及启动政治变局的信号。

8、鲍彤:胡耀邦两大谜团未解 国人应知真相
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之际,前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表示,胡耀邦当年为何下台、其去世后民众的悼念活动为何被当局定性为动乱和暴乱并遭镇压,这两大谜团至今未解。而这些真相不应该向老百姓隐瞒,应该告知国人。

9、北大教授欲状告央视“破坏化学教育”
中共官媒央视近期播出一段某化妆品广告,在该广告中洗脑般的不断重复着一句话“我们恨化学”,甚至直接用这五个大字占满屏幕。该广告播出后备受舆论争议,据悉北大某知名教授近日要状告央视涉嫌“破坏化学教育”,而网民称更应状告央视洗脑宣传。

10、法轮功真相走进纽约高校 学子震惊于活摘器官罪行
上周四(19日)晚6 时,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学生中心迎来了定期举办的“绘画、诗歌与音乐之夜”(Open Mic Night)。主办方特邀华裔女画家、李进宇展出作品。

11、原四川省县级药监局副局长控告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原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药监局副局长蒋廷兰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被折磨至瘫痪 黑龙江林泽华控告江泽民
父悲惨离世 母被囚十年 西宁青年告江

12、周晓辉:国泰君安失联董事会主席涉姚刚徐翔?
国泰君安国际11月23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自今年11月18日起就未能与其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阎峰取得联络,因此决议通过祁海英和王冬青分别代理其职务。在中国金融界一阵阵风暴袭来之际,国泰君安的这则通告,似乎在预示着阎峰的失联并不简单,很可能是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或协助调查。

13、冉沙洲:习近平纪念胡耀邦的策略考量
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冥诞100周年,习近平当局举行了系列高规格纪念活动。习近平发表讲话,高度评价胡耀邦平反冤假错案、推动改革与“反腐”等。习近平高调纪念胡耀邦这位因“反资产阶级自由化不力”而被邓小平等中共大佬逼下台的前总书记,引起了外界普遍关注。

14、纯善正信方能引导人类从地狱走向天堂
2012年12月25日上映的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把150年前由19世纪法国大文豪雨果的同名小说再次搬上银幕。影片在全球引起热烈反响,尤其受到中国观众的盛赞。

15、厉以宁披露大陆农村两大严重乱象
近日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披露在陕西汉中考察时看到的农村两大严重乱象,即农民因外出打工夫妇两地分居引发的问题,以及大事小事都要送红包的问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23翻墙必看】江派频搅局 习近平大动作反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