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两名省部级高官被查处 身份成迷图

今年10月以来,又有2名省部级高官、364名地厅级官员因收受贿赂、公款吃喝、旅游、公款出入私人会所等原因被处分。(网络图片)

今年10月以来,又有2名中共省部级高官、364名地厅级官员因收受贿赂、公款吃喝、旅游、公款出入私人会所等原因被处分。中共各级官员吃喝嫖赌已成常态。

11月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简称“习八条”) 3,808起, 4,993人被处理,其中2名省部级高官,364名地厅级、4,591名乡科级官员。

从查处的问题类型看,有收受送礼品礼金、利用公款国内外旅游、公款吃喝、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款出入私人会所或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

但目前,中纪委还没有公开包括这2名省部级高官在内的具体信息。

中共各级官员贪污腐败、吸毒、淫乱,利用职权吃喝拿要卡,已成惯性,比历朝历代的腐败没落王朝都严重。据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5%的贪官都有情妇。

据中共官媒披露,小小的一个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原副州长、凯里市原市长洪金洲就贪腐逾1,2亿元(人民币,下同),洪金洲落马后表示,中共官员只要在那个位置上,“哪怕这个人是个白痴是头猪,都会给他送钱送物”。

而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的130多名副省部级、军级以上贪官,每个贪官动辄就贪腐、受贿上百、上千亿元。据报,中共前政法委周永康贪腐逾千亿元,与其有染的上百人,情妇有28人。周永康有多处寓所供其淫乱。

江西省前政府副秘书长吴志明被抓时搜出两本日记。第一本是“淫乱实录”:详细记述他的136名情妇的个人资料,不仅有情妇照片,还包括情妇各种隐私;第二本日记内容更加不堪入目。

江苏省前建设厅厅长徐其耀包养140多个情妇,不管老小、美丑、身份,有公务员,竟然还有卖淫女。

同时,不法商人利用中共官员的贪污腐败淫乱成性的特点等,他们相互勾结、利用,不仅大量掠夺民脂民膏、各种资源等,还制造各种假伪劣产品,包括各种住宅、公路、桥梁,各种毒奶粉、毒食品,乱开乱采乱排污等,把全部中国人置于无法生存的境地。

政泉控股老板郭文贵,江苏省委原、秘书长赵少麟之子赵晋等,为了投中共官员所好,专门建立了高档会所,供中共高官淫乱、吃喝等,同时还偷偷对这些高官录像,从而形成一个顽固的官商勾结网络,郭文贵甚至动用中共国安系统的监控技术,对政敌进行打击。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无德无能的江泽民自1989年上台后,开始了中共最为“腐败”、“淫乱”的治国,加官、晋爵收买人心成为江泽民的“治国方略”。

目前落马的“大老虎”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都是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心腹,港媒评论称,江泽民是这些“大老虎”、大贪官的饲养者、罪责难逃,现在应该追究江泽民的用人责任。

新浪微博今年2月曾发帖称,江泽民是“中共官员腐败的总教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两名省部级高官被查处 身份成迷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