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又有主持人辞职 因“大裤衩”丑闻太多? 图

近日,体育频道主持人解说段暄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视频截图)

近日,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解说段暄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11月20日,新浪体育称,段暄申请离职已经得到多方消息确认。

近日,多位知情人网络曝料,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段暄即将离职。11月20日,新浪体育引述前《新京报》记者田颖的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好了不卖关子了,刚才不说是因为没那么确定,现在基本上确定了,是段暄老师。”

据网络公开的资料,段暄,现年43岁,1995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同年进入央视,主持《天下足球》、《德甲直播》、《电子竞技世界》、《冠军欧洲》等栏目。1996年,参与《世界体育报导》栏目的创立,担任其中《足球总汇》的主持人。

2007年8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天下足球》栏目中,央视主持人段暄被曝上身穿西装,下身只穿一条短裤主持节目,画面被观众截图发到网上。据一位电视界资深人士解释,由于演播室灯光密集,室内气温高,在炙热灯光的“烧烤”下,几个小时的节目下来,主持人往往会汗流浃背。只怪编辑在后期剪辑时马虎大意,不小心“穿帮”。

近年来,陆续离开央视的主持人不少,如崔永元、李咏、黄健翔、毕福剑、赵普、李小萌、郎永淳、张泉灵、曾湉、王凯、柴静、刘建宏、李咏、白燕升等,都已经离开央视。

作为中共官方媒体的央视,完全沦落为党媒喉舌,不仅替党歌功颂德,粉饰太平,掩盖真相,也是历次中共迫害人民的帮凶,远至文革,近至八九六四天安门大屠杀、1999年非法迫害法轮功,央视都扮演了“党的门前一条狗”的角色,“党叫咬谁就咬谁,叫咬几口咬几口。”其恶业累累,罪责难逃。

随着邪恶集团的主要罪犯,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等相继落马入狱,央视的不断曝光。

据大纪元早前的报导,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曾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记者等去讨好高层。《央视》主持人王小丫和周永康的妻子贾晓烨都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李东生落马后,《央视》两名女主持沈某和叶某均被调查和约谈。

2014年5月28日,江泽民情妇之一、节目主持人李瑞英被曝退出央视《新闻联播》。

2014年6月1日,中共《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立案侦查。郭振玺利用《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大肆敛财,担任财经频道总监8年,其个人至少捞了20亿。6月6日,《央视》财经频道3名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其中包括制片人王世杰以及一名女主持人及女编导。王世杰也是财经频道运营组的财务总管,有“大内总管”之称。

法广11月15日发表一篇题为《周永康情妇获释 央视爆发离职潮》的文章。 文章称:央视的丑闻分为“三部曲”:第一部是“后宫门”;第二部是“落网记”;第三部就是我们所说的“出走潮”。所谓“后宫门”,指的是央视诸多女主持与中共高官之间的暧昧情色关系:如刘芳菲与原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原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冯卓与令计划,以及叶迎春和周永康等。而“落网记”指的是这些中共高官在十八大后落马,并牵连到与他们有染的央视众人。

文章还表示:据统计,因卷入“新四人帮”(指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案而被约谈的央视工作人员已经有上百人之多,其中几十人被送到湖北省宜昌市——统一审讯涉嫌卷入周永康案人员的地方。

据消息人士透露,叶迎春不单单只是周永康的情妇,她还涉嫌在周永康与徐才厚之间传递情报。她与周永康最后的“车震”,其实就是为了把军方的一些动态传达给周。叶迎春在2014年初被带走,之后调查人员对其家进行了彻底搜查。

除了央视的女主持人,男主持人芮成钢涉嫌卷入令计划案亦轰动一时,此事牵扯出诸多内幕和丑闻。

据此,很多民众把央视称为“淫窝”,中共高层的“后宫”。也有民众表示:“央视太黑、太脏、太乱,是非之地,离得越远越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又有主持人辞职 因“大裤衩”丑闻太多?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