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美国会听证点名被周永康下令关押的一位中国父亲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卞丽潮是周永康2012 年2月25日直接下令在华北跨省抓捕了100多名法轮功学员之一, 他当年被非法重刑12年,并被非法关押至今。(资料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辰综合报导)2015年6月3日,中国知名腾彪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听证会, 腾彪在听证会作证时要求美国关注中共人权案例,呼吁释放良心犯,特别提到被中共当局关押的学员卞丽潮。卞丽潮是2012 年2月25日直接下令在华北跨省抓捕了100多名法轮功学员之一, 他当年被非法重刑12年,并被非法关押至今。

优秀教师卞丽潮被非法判刑12年

卞丽潮是中国河北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他曾患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他从1992年至2000年连续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后因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无论其工作干得多好,学校“先进工作者”的称号都不给他。

2012年2月25日早上6点多,卞丽潮正常去上班,被埋伏在外面的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路南国保、刑警大队以及永红桥派出所的多名警察绑架,并从他身上抢走家门钥匙后非法抄家。

家中的妻子同时遭遇绑架。卞丽潮和妻子周秀珍(周介绍她在被关在铁笼子里被审讯7天后被释放)遭绑架过程中,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抄走大量财物。警方没有提供任何抄家物品清单。路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办案”人员,用诱骗的方式侵吞了从卞丽潮家抄走的十几万元用于购房的现金。

卞丽潮在看守所、遭受各种酷刑折磨

在唐山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卞丽潮曾被连续八次非法提审。在监狱的迫害和重重压力下,卞丽潮在看守所仅三个月,由原来178斤的体重,锐减了60斤。

2013年1月6日,保定监狱于悄悄将卞丽潮转移到石家庄监狱,三九天把他关在没有暖气的屋子里,每天多人“包夹”,晚上不让他睡觉。由于残酷的迫害,致使他出现了严重心脏病、高血压、视力几乎失明。狱医曾称随时会猝死。

政府强烈关注帮助营救卞丽潮出狱的

今年3月3日,卞丽潮女儿卞晓辉与母亲来到关押父亲的河北石家庄第二监狱要求探视父亲,苦求一天无果,周秀珍气晕送医回家。


23岁的唐山女孩卞晓辉3月12日上午9点左右,与陈英华再次在街头打横幅——“我要见父亲”,在寒风中表达自己的诉求。(网络图片)

次日,卞晓辉在监狱马路对面打出横幅“我要见父亲”,被多名监狱警察围攻后关押,陪同卞晓辉的表姐、法轮功学员陈英华也被关押,卞母周秀珍在家中养病被带走关押。


遭中共警察绑架前的陈英华。(图片家属提供)

陈英华用手机拍摄了卞晓辉被监狱警察围攻的录像,并以标题“我要见父亲”和“石家庄监狱耍流氓”上传优酷网。3月12日,陈英华被石家庄当局抓捕。近40岁的陈英华原籍浙江省嘉兴市,父母是加拿大籍华人。

自从陈英华被迫害之后,她七十多岁高龄的父母,在加拿大多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各界帮助营救。加拿大国会议员鲁尼和克茹克斯为此与中方交涉敦促放人。

随后,加拿大外交部、大使馆官员接受陈英华父母委托和授权,先后到庭争取代为旁听。今年,8月21日在当地秘密开庭时,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派代表赶到法院旁听,但被法院拒之门外。

2014年11月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期间,向中共官员提出了中共强摘器官及加拿大公民的十位亲属——包括陈英华在内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案例,要求中共放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会听证点名被周永康下令关押的一位中国父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