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沈阳一中学生乘高空游乐项目猝死

6月12日上午10点50分,省沈阳市雨田实验中学一名15岁的在游乐场内乘坐高空游乐项目时失去意识,经抢救无效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12日,沈阳雨田中学东校区组织学生到沈阳世博园游玩。10点50分,一名15岁的学生和其他同学共同乘坐园内的高空项目。

该项目运行完毕落地后,工作人员在解除安全锁时发现,该学生失去了意识。工作人员立即解开安全锁,并到相距百米处的医疗室叫,同时拨打120急救。

驻园医生到达现场诊断后建议将该学生送往医院治疗。送医后,该学生已无生命体征,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其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医生表示,年轻人很少体检,不知自己可能有潜在性心血管等疾病,加上玩乐时过度兴奋,一旦发作往往措手不及。因此,患有高血压、头晕、心脏病、颈椎、背部疾病、习惯性流鼻血、酒醉、不适者以及孕妇均不适合乘坐高空游乐项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via 沈阳一中学生乘高空游乐项目猝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