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右派燕遯符:江泽民迫害的是全世界人

在北京大学求学期间被打成右派,最早向中共索赔的燕遯符近日接受特约记者专访,支持法轮功学员和中国民众控告。左一为燕遯符女士,左三为任众。(照片由任众提供)

在北京大学求学期间被打成右派,最早向中共索赔的燕遯符女士近日接受大纪元特约记者专访,支持法轮功学员和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她认为,江泽民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他迫害的是,是全中国人和全世界的人。

燕遯符女士表示已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我听说过,这当然是。”她说,是否信仰法轮功个人的权利;你可以不信仰法轮功,但是你不能迫害。

她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行为,受迫害者控告江泽民,是正常的举动:“既然是反人类罪,当然应该控告。作为法轮功(学员),当然可以控告。将心比心,如果我被迫害了,我也会控告他。我觉得这些事,作为人的起码的反应。”

燕遯符女士认为,江泽民迫害不仅仅是法轮功群体和大陆访民等弱势群体,江泽民迫害的是普世价值, 所以他迫害的不仅仅是中国人,而且是全世界的人。她说:(他迫害的是)普世价值。他(江泽民)虽然针对是某一部份人群,可是,对某一个人不公正,就是对所有人的不公正;他可以迫害某一个人,也就可以迫害其它的人。当然这也是世界性的问题。”

她表示,控告江泽民也能够“推进法治”,有利于重中国人“表达(公民)权利意识觉醒”。

她进一步说,根据中共最高人民法院的最新规定,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事件将会加快。据悉,大陆法院5月1日后施行“有案必立,有诉必应”。最新规定称:“发现有案不立、拖延立案、人为控制立案、‘年底不立案’、干扰依法立案等违法行为,对有关责任人员和主管领导,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6月3日至5日,明慧网又收到来自二十省和四个直辖市共329人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状副本。这些诉状来自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及朋友,已寄往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要求司法机关立案,依法追究江泽民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灭绝性迫害的刑事责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右派燕遯符:江泽民迫害的是全世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