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国民党官员遗孤:江泽民是杀人恶魔

近一段时间以来,大陆民众掀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从小有着不同寻常经历的旅美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听到这一消息时表示,任何一个普通的中国老百姓,都应该用法律去控告江泽民这个杀人恶魔。

张健表示,江泽民执政期间所犯下的罪行,包括对法轮功,其中最严重的是活摘器官行为,也是最猖獗的。

张健说:“我觉得像江泽民这样的恶人就一定要受到司法的审判,一定要将他绳之以法。这是我们有正常思维,有正常思考能力的人,有良知的人,所必需做的一件事情。我相信在未来,不单纯有法轮功学员,同时像我们这样的、其他的,就是普通的一个老百姓,一个中国的公民,我们也应该拿起武器来。无论你是身在中国,还是人在海外,你都可以用各种方式去检举,去控告江泽民,来实现还所有人,这样一个清白。那法律武器是告诉自己,去控诉杀人的恶魔,这个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

张健曾有着不同寻常的经历,他的外公曾经是国民党时期市的副市长。夺取政权后,他们家族受到了残酷的迫害。仅仅因为做过国民党的官员,文革时期他外公被红卫兵抬起来,从楼上扔下去,摔成高位截瘫,不久后含恨而死。

自从外公被摔成高位截瘫后,说话也吐字不清,幼小的张健是从奶奶那里知道,原来外公是一位留学英国的经济学博士,抗战以后回到中国,“这样一个人却被共产党最后迫害惨死。”

此外,张健的父亲也因为和他母亲结婚受到株连惨遭迫害,他说:“我父亲遭受的痛苦是难以想像的。从此父亲每天都活在恐惧中,那种草木皆兵的状态,每天生活在焦虑、心神不宁的氛围中,这种压力给我带来了很深的影响。”

性格耿直的张健常常会高喊“打到共产党!”他的父亲非常担心他有一天会遭到中共的迫害。后来张健来到了美国。

虽然在国内张健听说过法轮功,但在大陆一言堂的疯狂镇压下,张健对法轮功是一个很模糊的认识。

一天,张健在美国法拉盛看到介绍法轮功被迫害的展板,其中一个迫害案例让张健无比震惊: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电击脸部六、七个小时,造成严重毁容,消息传出海内外舆论哗然,中共为掩盖罪恶,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布局,省马三家劳教所伙同医院,藉口她绝食致死,将她谋杀。

高蓉蓉是3,000多名已确认身分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位。而没有被披露出来的迫害案例更是无计其数,目前有名有姓被报导出来的案例仅仅是冰山一角。

“我无比的震惊,也勾起了我对外公当年那种不堪回首的回忆。”张健哽咽地说。

随后,张健开始接触法轮功学员,他了解到了更多的真相,并有幸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对中共的邪恶有了清晰的认识。

他说:“江泽民在执政期间,中共腐败、权钱交易、色情交易以及对中国国有资产的侵占犯下的种种罪行,可以说是罄竹难书。对江泽民的起诉,应该全面搜集其犯罪证据,系统的采用公民大规模诉讼的方式,来对他进行控诉和检举。”

张健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觉醒的人,积极的加入到对江泽民的控告大潮中。他说:“在中国所有的官员,都在压榨自己管辖的公民。当公民的权力受到剥夺的时候,人们应该用这种维权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权力不被侵犯。所以控告江泽民,他的意义,不单纯在于对一个反人类罪,杀人恶魔的一个控告。”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国民党官员遗孤:江泽民是杀人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