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疑被开发商欺骗 冀逾百业主上访遭警驱散

6月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海硕新城屋苑的百余名,因交房质量不达标,前往县政府请愿,遭警察野蛮驱散,至少有3名业主被带走,数人被打伤。此前业主们曾多次上访无果。

该楼盘业主梁女士对自由亚洲电台说,事发于8日下午,数百名准业主到县政府门口示威静坐,遭近百警员强行驱逐。遇有反抗就抓走,有3名业主被带到派出所,数名业主被打伤。数10辆特警车到场。凡是在现场拍照的就被抓走,有妇女被抓伤。

另一名业主李女士指,“海硕新城”约有1,800户。5月,业主接到开发商通知称提早半年收楼,但业主近期到屋苑大楼前,看到的却是楼宇外的公用空地仍然是一片泥巴地,大楼电线只接续到住宅大门口。此外,楼盘开发商“河北海硕房地产开发有限”将每户要承担的公摊面积又增加了10平方米,并要求业主全款补齐,才会向业主交出钥匙。

李女士表示,大部分业主都是用尽毕生积蓄购买了房子,楼房跟售楼书中所列明的规定大有出入,不禁让业主们质疑开发商偷工减料。

此前业主们曾多次与开发商交涉并均无果。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疑被开发商欺骗 冀逾百业主上访遭警驱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