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前中共国务院秘书:诉江找回中国社会良知

俞梅荪(网路图片)

前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先生6月10日接受记者专访表示支持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他说,起诉江泽民将对中国社会产生巨大影响,帮助找回中国社会的良知、公平和正义。

对与大陆各省大规模控告江泽民现象,俞梅荪说:“这当然是一个好现象。很多年来,(学员)被侵权、被打压、被判刑这个都是不对的,都是非法的。”

“法轮功(学员)炼功没有错、中南海(编者注:是信访办。上访办和中南海相邻)和平请愿没有错。”他表示,当年中共时任总理朱镕基合理解决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上访的问题

熟悉中共政局的俞梅荪指的是“4.25” 事件: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史称“4.25大上访”。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其展现出的勇气、平和表现震惊世界,成为时代的典范。

俞梅荪还进一步表示,江泽民在全国掀起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判刑是错误的”。他说:中共迫害法轮功给整个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伤害太大了,对整个道德价值观念、良知......都受到全方位的伤害。”

当谈到控告江泽民案对中国社会产生什么影响时,他说:“找回公平正义、社会良知和社会秩序”。

俞梅荪还透露,最近除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案子被受理,中共法院最近也开始受理起诉的案例。他说自己早期被划为右派,十五年来每个星期到北京大学,党委校办去维权,无人受理,被人打伤。作为受害人,他本人也计划提出控告。

俞梅荪是前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他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在中南海内国务院经济法规研究中心、国务院法制局从事立法工作,历任综合秘书组副组长、组长,并参与立法规划和一些重要法律法规的起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辰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前中共国务院秘书:诉江找回中国社会良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