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消息人士曝周永康庭审场景细节

6月11日,北京当局突然通报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已被秘密审判并判无期徒刑,但未透露庭审细节。有消息人士披露周永康庭审时天津中院内外戒备森严场景。

消息人士6月12日发文披露周永康在天津中院出庭受审时的场景。据称,法院外,持枪军警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戒备森严高度警惕;法院内,囚车从专用通道鱼贯而来,审判庭大门赫然洞开,周永康被押解军人交由法警押送颓然进庭,原来乌黑珵亮向后整齐梳理的背头,变成了稀疏凌乱的白发。

称,真令人难以想像,这个精气衰竭胆怯嗫懦的老年嫌犯,居然就是当初权倾朝野管控数百万“刀把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中央政法委。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文章还称,周永康和性格特质和成长经历不同、周永康案和薄熙来案的涉案人员处置程序不同、周永康被指控罪名背后的司法和政治互动等三大原因,即决定了周永康必将因顾忌家人安危而当庭认罪服判,不会有薄熙来庭审时的翻供表演,也决定了周永康的“三大罪最后都会成立。

路透社6月11日也引述消息报导,周永康是由士兵押送而不是过去他曾经掌管的警察队伍。消息来源说,周永康在审讯期间很配合。“他态度良好。”

6月11日,北京当局突然通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已被秘密审判并判无期徒刑,周永康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外界分析,周永康被免死轻判,或因其认罪并供出江泽民、曾庆红。中南海“打虎”大风暴正在刮向江、曾,被免死的周永康将是一个活证据。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消息人士曝周永康庭审场景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